《我的奇妙男友》开机 史上“最纯CP”新鲜出炉

2015-04-22 09: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我的奇妙男友》海报

现在的电视剧为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要么是“长腿欧巴”“小鲜肉”要不就是“校园女神”,如今国产剧也是奔着这条路线走的,电视剧中男女主演的“高颜值”就是让你欲看不能。近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的2015年最高颜值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在厦门开机,汇集了金泰焕、吴倩、沈梦辰、李昕亮、杨逸飞等众多青春洋溢的偶像明星。除了青春时尚的剧情,里面的主演高颜值也是亮点。

说到这部剧,肯定是少不了这对号称“史上最纯”的CP了。据悉,92年出生男主角金泰焕,除了拥有金城武、金秀贤混合版的帅气脸蛋,身高1米87的他还是米兰、巴黎等国际时装周的宠儿,说他才是真正“新鲜出炉‘的小鲜肉一点都不为过。而号称“小默笙”的吴倩也是以她清新自然的演技,纯净灵动的面孔,俘虏的很多宅男们的心。

《我的奇妙男友》根据知名网络作家水阡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基因突变人”在沉睡百年之后被意外惊醒,开始着手调查自己在一百多年前死于非命的奇幻故事。剧名《我的奇妙男友》听上去甜美、浪漫,但实质上这是一部集悬疑、复仇、爱情为一体的电视剧,再加上吴倩、金泰焕这对颜值爆表号称“史上最纯”CP,堪称是中国版的《来自星星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