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重磅开播! 涂松岩亲授优男教程陪老婆一起怀孕

2015-04-16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不知《我为儿孙当北漂》在今晚播出后会有多少家庭主妇让老公一起体验怀孕的各种“幸福”,涂岩松一直是娱乐圈里公认的“优品男”,不仅很有男人味道,待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很和蔼、尊重、宽容。剧中,涂岩松也是不脱于生活中的好男人的形象,紧跟潮流,与剧中饰演自己老婆的殷桃秀恩爱不断,还模仿周杰伦,卖萌逗趣把自己肚子撑大,假装怀孕,笑点十足。这可苦了现实生活中的男同胞们,要是老婆突然有一天让你陪她一起怀孕,你干吗?


涂松岩假装怀孕

“北漂”这个词一直是被众多网友关注的话题,曾经以为北京就是梦想起源的地方,如今北京已经被雾霾、恶劣的沙尘天气所影响。《我为儿孙当北漂》就是以北京的天气、交通、收入、房价等全方位角度开展叙事,讲述了一家三代北漂人的生活,即使是在北京恶劣天气的影响下,也不能阻挡北漂人追求梦想与幸福生活的步伐。


涂松岩照顾殷桃

剧中紧跟时下生活中最关注的问题,比如,“二胎”的话题也是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我为儿孙当北漂》都市生活情感剧由滕华涛监制,涂松岩、殷桃、韩童生主演,于今晚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