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胡歌新剧露心声不婚 暗示不会和江疏影结婚?

2015-04-13 16: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大好时光》海报

如今,随着现实生活中有许多“有志大龄男女青年”的诞生以及严重拖垮国家平均结婚年龄,关于“不婚主义者”的故事也就诞生了,前有阿部宽主演的《不能结婚的男人》,后有天海佑希、菅野美穗主演的《不结婚》,好吧!现在又来了一部《大好时光》,任性聚焦“不结婚”,主打励志正能量。

昨天(4月12日),电视剧《大好时光》在上海开机,同时还曝光的《大好时光》的首张海报,男主角胡歌手持相机非常抢眼,寓意“记录并珍惜你的大好时光”。《大好时光》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打造,由胡歌、王晓晨,联合许亚军、徐百卉、周楚楚、韩东君、鲁伊莎、高蓓蓓、吕凉、方芳等主演。而编剧王丽萍也透露“这部剧主要是讲珍惜缘分,不是固执地坚持不结婚的原则。比如在合适的时间地点遇到合适的人,答案不会是唯一的,但一定会是暖心的,给人正能量。”

据悉,《大好时光》紧跟现在都市男女最常争论的麻辣热点——无论是“小鲜肉”、轻熟男,还是“酷蜀黍”,都爱说自己是“不婚族”,而面对各种“催婚”“逼婚”,究竟是“闪婚”还是“避婚”,谜底也是各不同。值得一提的是,胡歌这是继《生活启示录》之后再次尝试都市剧,在剧中以成功男人的形象亮相,出演“高富帅”不婚男,尽显“男人三十”的魅力也是焦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