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谈改歌内幕 出面道歉疑承认耍大牌后遭芒果台封杀

2015-04-07 15: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邓紫棋接受采访

 关于“巨肺小天后”邓紫棋“疑被芒果台封杀”的消息,传得满城皆知以后,邓紫棋的公关团队终于按捺不住了,“三人成虎”的故事大伙应该还是都知道的,它说的是身边即使没有老虎,但是说有的人多了,老虎也就成真了,而我们的“女神”邓紫棋,如今就身处这样的一个险境中。

 今日,邓紫棋出席某活动时就回应称,31号当天她全天都在拍MV,收到洪涛老师的微信说要改歌的时候,自己觉得很突然,而自己对于音乐的要求很高,所以在时间来不及的情况下就只好拒绝了,如果多有得罪,在这里说声抱歉,希望能够尽快将事情平息。至于自己被封杀一说,邓紫棋则是表示否认,表示自己还和洪涛老师有联系,自己并未遭封杀。其实除了这次的换歌事件外,邓紫棋及其团队耍大牌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过,至于自己为何频频被黑,邓紫棋则坦言自己和团队都有需要好好的检讨的地方。

 看来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神”邓紫棋,这次是终于知道害怕了啊,也是,要是自己真的遭到了芒果台的无情封杀,那自己在内地的星途可是就是就要到此玩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