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佟大为联手打造《虎爸猫妈》 “虎猫CP”颜值刷三观

2015-04-07 14: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佟大为赵薇剧照

自2009拍完《一个女人的史诗》后,《虎爸虎妈》是赵薇五年以后拍摄的首部电视剧。佟大为也是继电影《赤壁》《亲爱的》之后,三度联手赵薇打造《虎爸猫妈》,联手合作三次的两人俨然已经成功修成为荧幕上“虎猫CP”了,两人默契是毋庸置疑了,从颜值到气质,“虎猫CP”也是重新刷新了国产剧三观。

佟大为《虎爸猫妈》剧照

电视剧《虎爸猫妈》是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著名编剧与金牌制作人黄澜强强联手,赵薇、佟大为、董洁、郭晓婷等联袂出演,该剧以曾经引起巨大舆论浪潮的华人虎妈蔡美儿的故事触发灵感,主要讲述了在对待教育问题上“虎爸猫妈”不同的教育方式和观点,直击现今教育中的观念冲突与矛盾,引发家长对自身教育方式的反思。在《虎爸猫妈》中,佟大为则升级为一个颇受孩子喜欢的“国民暖爸”,与“虎妈”赵薇对着干的戏份也是笑点十足。

这次“虎猫CP”的颜值算是刷新了国产剧的最高值,电视剧中这对夫妻虽然会为了孩子的问题大动干戈,但却恩爱的入蜜糖一样。当谈到男人剧里剧外对爱人的包容和宠爱是,“爱咚”暖男表示:也许你的老婆足够独立坚强,但她最幸运的事,仍然应该是被你宠成女王。单是“虎爸猫妈”的高颜值就觉得该剧“有戏”,加上紧跟时代步伐的社会关注问题就会吸引众多观众。5月3日,该剧将在内地东方、天津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同时也与海外“福斯国际电视网”全球发行,成为国内剧历史上首部全球开播的影视大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