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下半年回归小荧幕 出演新剧报答粉丝

2015-02-28 13: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白轩

李敏镐

据韩媒报道,韩国人气男星李敏镐称将于今年下半年回归荧幕,出演电视剧报答粉丝。李敏镐的粉丝相当敬业,李敏镐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得益于粉丝的投票,人气十分高,暂居第二,有望夺下“男神”称号。

日前,李敏镐出席代言品牌举办的Talk Conert活动。活动过程中,有媒体问及李敏镐是否会通过电视剧回归时,他表示:“虽然电影《江南1970》取得不错的效果,但目前我还没有找到令我满意的作品,”

李敏镐还补充道,将于今年下半年参演电视剧回归,希望通过该剧报答粉丝的厚爱。

另外,李敏镐在结束电视剧《继承者们》后再无电视剧作品,时隔两年回归着实令粉丝期待不已。截至目前,电影《江南1970》的观影人次已经突破200万大关,该电影将于3月4日在菲律宾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