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收视破4 李易峰唐嫣情感走向虐心

2015-02-28 13: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白轩

《活色生香》花絮照

被誉为“巅峰颜艺”的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欢瑞世纪、浙江天意联合出品,汇集了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黄明、张智尧、李溪芮等当红人气偶像加盟。日前,该剧已经进入播出的最后阶段,即将于3月2日上演大结局,距离收官还有两天。

凭借剧情的大反转,一直收视成绩不俗的《活色生香》近日再创新高,全国网收视一举破4,同时网络播放量破亿并持续走高,艺人新媒体指数也强势霸榜,网络讨论度一路飙高。不仅创下开门红的好成绩,更是再度掀起一阵网络热潮。该剧日前曝光幕后欢乐花絮,戏里虐不断,戏外笑不停。

主演李易峰是带动是收视率飙升的原因之一,而李易峰的粉丝一直很努力,全心全意支持李易峰。而李易峰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粉丝努力投票,李易峰有望夺下“男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