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时代》主演贡献多个“人生第一次” 谭维维加盟演绎

2014-07-18 09: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微时代》作为当红花旦杨幂的首次涉水影视幕后工作领域并担当电视剧制片人的第一部作品,7月21日将登陆腾讯视频进行首播。此前,杨幂宣布与《绯闻女孩》创作团队合作拍摄《中国女孩》,并将其作为担任制片人的第一部作品,然而为了拍摄出更高水准的《中国女孩》,杨幂暂且将《微时代》这个项目提前,并表示因为著名编剧陈宝华所写的《微时代》系列很吸引她,而且《中国女孩》的制作是国际合作,更是要求精益求精,因此打算先启动《微时代》这个项目,让《中国女孩》的筹备工作更加细致再进行拍摄。

        据了解,《微时代》的拍摄耗资5000万,不仅在服装、制作上要求精益求精,更在巴厘岛、上海两地取景,片中还集齐了周笔畅、谭维维、 陈法蓉、金范(韩国)、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李溪芮、肖雨雨、杨诚诚等俊男靓女。因此,自2013年开机便备受粉丝的关注。

        而《微时代》也让杨幂、余文乐、谭维维、陈法蓉、周笔畅、金范六位主演,纷纷为它献出了“人生第一次”——杨幂第一次担任制片人兼主演;余文乐2013年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拍电视剧;谭维维在剧中第一次戴龅牙扮丑;周笔畅出道以来第一次演电视剧;陈法蓉8年来第一次回归电视剧;金范第一次拍摄中国电视剧。虽然谭维维并非第一次演戏,但此次,在该剧中本色出演,饰演一位励志歌手,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改变人生收获了幸福。


谭维维饰演“艾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