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系列再袭暑期档 王传君直言没有后续

2014-07-17 11: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2009年《爱情公寓》播出后,吸引了不少观众,片中的主演们也获得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这部由上海电影公司荣誉出品。上海高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由陈赫、娄艺潇、孙艺洲、王传君、李金铭、李佳航、金世佳、赵霁、邓家佳以及赵文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一直颇受观众喜欢。据了解,故事围绕一栋名为“爱情公寓”的普通出租式青年公寓展开,讲述了公寓内青年男女之间所发生的形形色色搞笑、离奇、浪漫、感人的故事。

        在观众的呼声中,第一季、外传、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应运而生,然而在所有人在期待第五季的拍摄时,片中主演王传君直言:“《爱情公寓5》确定不会再拍了!”虽然该系列的导演韦正曾经公开表示《爱情公寓》系列不会终结,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爱情公寓5》迟迟没有拍摄消息传出,这不禁让所有观众担心是否不再有后续了。而此次王传君证实不会再拍,更是让不少粉丝心碎不已。

        在《爱情公寓4》的结尾处,再次出现“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续)”,而该剧的编剧汪远也表示《爱情公寓》系列会“to be continued……soon(未完待续,很快回来)”。然而通过片中各主演的档期来看,丝毫没有要一起在拍摄《爱情公寓5》的意向。而剧中主创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表示是因为档期的原因,并直言:“主要是大家很难再凑拢,这和片酬并没有关系。况且我也是《爱情公寓》的铁杆粉丝,当然也希望可以一直这么演下去!”据了解,今年暑期虽然没有《爱情公寓5》,但是该剧其他系列将会陆续在各大卫视播出,有时候回顾也未尝不好,意犹未尽才是最美的。而#爱情公寓,再见#的话题也在微博上引起热议,一位名为“夏洛克的克”的微博网友表示:“你们这一转身,带走了我们5年的青春”。


微博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