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担纲网络大剧《微时代》昨日举办定档发布会

2014-06-14 16: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由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并担纲的网络大剧《微时代》举办了盛大的定档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7月2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而该活动的主角杨幂则是在家中坐月子无法露面,尽管杨幂没能出席,关于她的各种话题仍旧是昨天发布会的主要卖点。

        经《微时代》合作之后的杨幂与周笔畅已然成为超级闺蜜,作为该片的主演周笔畅最先爆料自己探望坐月子中的杨幂所发生的乐事。并自豪的炫耀说杨幂已经邀请她当小糯米的干爹,并解释当上干爹的原因:“不都是杨幂口无遮拦嘛!她还称我为‘娘炮’,说我那天戴的头绳挺可爱,但骨子里还是个汉子!”。而该片的其他主演还有谭维维、陈法蓉、余文乐以及韩星金汎。活动现场,几位主演纷纷调侃杨幂,只有金汎为杨制片撑场面,可惜汉语不够通畅,被其他主演的话语掩盖了。

        《微时代》讲述的26岁的应冬是个商业奇才,校花吴安珀本对他芳心暗许,但两人却因性格太相似而总是错过缘分。阴差阳错之下,应冬和万嘉走到了一起。与这对并不被看好的王子和灰姑娘的恋情相似的是,吴安珀和浪子导演康子锐的恋情也常情海翻波。康子锐的妹妹——帅气的假小子康薇薇和万嘉是闺蜜,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对“好哥们”韩定一动了真情,可韩定一暗恋万嘉已经好几年,虽然万嘉已经一脚跨入了应家,韩定一也从没有放弃。除了要面对喜欢的人和喜欢他的人,韩定一还要帮屡屡闯祸的弟弟华又希收拾残局。几对年轻人的爱与恨交织着友谊和亲情,在经历了跌宕起伏的故事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微时代》定档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