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喜剧《幸福》开播 刘涛曝喜剧天分被激发

2014-06-07 15: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由刘涛、涂松岩、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两部曲《幸福从天而降》、《幸福美丽绽放》正在热播。

        幸福系列作为轻喜剧,剧中必然少不了爆笑的场景,而刘涛所饰演的江天蓝离婚后不断倒苦水,更是笑料不断。据刘涛透露,这部剧激发了自己的喜剧天分,常常使得与她合作姐弟恋的芦芳生忍俊不禁。“我在生活中其实挺缺少幽默感的。”虽然此前扮演过贤妻这一类的角色,但刘涛表示如果有机会她还是比较愿意去挑战坏女人的角色。 

        演员芦芳生给观众的印象一直都是“很酷、很帅”,但这次内地影视圈公认的“演技型男”脱下军装,丢掉裁剪精致的西装,穿起了白大褂。对于剧中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芦芳生表示:“和我完全不一样,我是个话不多的人”。之后,他又解释道,“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喜剧,韩向东这个角色总是会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喜欢恶作剧,以前我根本不敢尝试这样的风格,角色的表达方式很无厘头,有点像周星驰的电影的感觉。”


《幸福从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