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赵丽颖齐聚《花千骨》 “其实我们只是朋友”

2014-05-23 15: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慈文传媒出品的电视连续剧《花千骨》在广西举办了首场探班发布会。现场,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马可等主演登台亮相,剧中霍建华所饰演的白子画与赵丽颖所饰演的花千骨首度“合体亮相”。

        发布会上,绯闻缠身的霍建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媒体的追问,霍建华回应道:“大家很关心我的感情,我努力找到了自己心中的另一半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当媒体问及日前与叶璇同出入的照片被拍之事时,霍建华澄清道:“我跟她是多年的朋友,从新人就认识了,彼此都很熟,当她只是像男生的感觉一样,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揣测了。”对于总是与一起拍戏的女演员闹出绯闻霍建华表示很无奈, “观众可能入戏太深,就希望我们能在现实中有所发展吧。”并对媒体坦言自己与认识时间很长的女演员之间更像是兄弟间的感觉,像男生一样的勾结搭背其实很正常,甚至对媒体大开玩笑说:“你们不要再揣测了,我就快嫁不出去了。”

        而该剧另一主角的感情问题也是媒体所关注的,赵丽颖被问及与陈晓间的感情时,“我们只是朋友,我也很欣赏他”。


《花千骨》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