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钟汉良齐聚《勇士之城》 小人物中的大英雄

2014-05-22 14: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由《亮剑》总导演陈健执导的大型抗战剧《勇士之城》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5月31日该剧将在广东、黑龙江、贵州、辽宁四大卫视播送。

  《勇士之城》齐集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颜丹晨等演员。该片是为了纪念常德保卫战七十周年(1943—2013),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所拍摄的电视剧。剧中,钟汉良所饰演的是一名小警察,林永健则是出演县长,虽然都是小人物的形象,但却是时代的大英雄。

  据钟汉良透露,“这一部接地气的抗战剧主要是通过平民的视角来展现战争,来表现小人物的牺牲与奉献。”当谈及与林永健的合作,钟汉良表示“第一天和林老师合作的时候,心里很紧张。我后来为什么不紧张呢,是因为有一次拍完一场戏后,他居然问我行不行。那时候我就觉得那种紧张感缓和下来了。希望下一次再合作。”而林永健也在发布会现场直言道“我很喜欢钟汉良。我要是个女性的话我一定会爱上钟汉良。”并谈论当年与钟汉良在金鹰节相遇的场景,赞扬钟汉良是一个认真的演员,“这次在一起拍戏,我很感动!”、“我也很希望和他再次合作。”

 


《勇士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