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又来了 演员阵容大不同大换血

2014-05-20 22: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出品的《流星雨3》在厦门低调展开拍摄。据悉,《流星雨3》和前两部并没有太大的关联,演员阵容也因为明星档期等各方面问题发生了大变化,除了张翰以外的主演全部没有参与,就连女主角也不是郑爽,而是换成了鬼鬼吴映洁。

  演员阵容大换血,让网友们都坐不住了,更有人放话,“如果换下郑爽,就不看此剧!”看来,《流星雨3》还未播出就已经引得大家议论纷纷了。新加入“流星”家族的还有M4M的成员方逸伦、纪亚文。M4M是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Entertainment共同策划的,在2013年推出的华人男子团体。M4M代表着“MysteryForMula”的缩写,为“神秘方程式”的意思,代表着每一位成员都像个性鲜明的方程式般,能充分的展现个人特色组合在一起。这次加入《流星雨3》的拍摄,将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因最近《花儿与少年》的热播而遭到各路批评的张翰,以一头红色的短发出现在厦门的一条林荫路上,穿着长款外衣的他看上去帅气逼人,和鬼鬼吴映洁站在一起看起来也很是般配,虽然遗憾没有集齐原班人马,但是生命在于创新,说不准就收视大好了呢?

 


张翰、吴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