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鸿《东方战场》挑战宋美龄压力大

2014-05-20 22: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报道,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目前正在热拍,日前俞飞鸿確定加盟出演宋美龄,俞飞鸿表示,为演好宋美龄这个角色,私底下做了大量功课,希望能还原宋美龄的精彩人生。

  该剧讲述1931至1945年中国军民与各国人民热血抗战,囊括了二战期间东方战场的几乎所有重大历史事件,其中“宋家三姐妹”有不少戏份。宋家三姐妹由主演过电视剧《新星》的女星刘冬扮演宋靄龄,袁咏仪扮演宋庆龄,俞飞鸿扮演宋美龄。

  这次之所以接下电视剧《东方战场》宋美龄的角色,俞飞鸿说,作为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宋美龄身上有很多大家感兴趣的地方,“她不同於我以往扮演的很多角色,比演设计和杜撰出来的人物难度更大,因为她有历史的参照在。我希望就自己对这个人物的了解和对她一生经历的感受,去表现一个真实的宋美龄,赋予她全新的生命,而不仅仅是对一个概念的解读,所以,新版宋美龄將会打上俞飞鸿的標签。”

  一向给人温婉印象的俞飞鸿要如何表现宋美龄的霸气和野心?她表示,“外表呈现上,她出席任何场合永远面带微笑,至於野心,我想应表现在她对事件的处理和表態上,尽量在无形中刻画有形吧。”据悉,俞飞鸿被选定演宋美龄,与她流利的英语有关。她透露,宋美龄的发言都跟历史事件有关,她为了更准確演绎,还专门查阅资料,並请教了美国的朋友。剧中,宋美龄在美国国会演讲的戏份最为引人关注。对此,俞飞鸿直言“压力山大”,“我现在觉得压力最大的戏份还是宋美龄在美国国会演讲的那场戏,我印象中这还是第一次在影视剧中出现。这场戏现在还没有拍到,对我来说既期待又紧张,因为宋美龄在美国国会的演讲都是有历史影像资料参考的,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詮释,给观眾呈现出在那样特定的环境下,宋美龄最真实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