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自爆将拍《倚天屠龙记》 今明年暂不启动

2014-03-05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改编翻拍电视剧《新笑傲江湖》掀起一阵风潮之后,国内知名电视剧制作人于正又投入到了经典作品《神雕侠侣》的翻拍工作中。如今这部电视剧尚未揭开神秘面纱,就已经创造无数话题,博尽版面,关注度颇高。
 

  而近日,又有网友截图爆料了于正与一位网友的微博留言对话,在这段对话中,于正明确表示自己已经把《倚天屠龙记》的拍摄版权搞到手,再度在微博掀起热议。对此于正不置可否,仅表示今年暂时不会启动该剧的拍摄。
 

  据了解,本次《倚天屠龙记》依旧由之前的《笑傲江湖》和《神雕侠侣》的出品方华夏视听出品,并已经于1月正式与原著金庸方面签约,而于正也已经口头答应了这个全新项目,但是短期内不会启动:“今明两年,我不太想动《倚天屠龙记》了,因为《神雕侠侣》太完美了,等它播出后,大家看到震撼的东西后,给我新的灵感。而目前为止,我把武侠剧的能量用光了,需要重新充电。”

 


于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