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酬劳无动于衷 邓紫棋专心备战《歌手2》

2014-01-27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而备受瞩目,身价也因此水涨船高,连翻20倍,相关商演活动邀约更是接到手软。蝉联两周冠军的她被认为是最终最具总冠军相的黑马。

    据悉,在参加《歌手2》之前,邓紫棋在内地知名度并不高,商演酬劳也就每场4万港币。如今一鸣惊人,厂商喊到60万人民币,甚至还请不到她。邓紫棋表示自己并不清楚目前的商演行情,自己全身心投入比赛,自去年12月到今年4月,已经推掉30多场上演,预计少赚2000万以上。

    在上周的《我是歌手2》第二轮淘汰赛中,邓紫棋表演顺序抽到3号,却主动和“连庄”的张宇交换,提早登场,让张宇十分感动,甚至赶紧推销自己的儿子,希望当她未来的公公;而邓紫棋也因此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认为她不但偶像与实力兼备,同时还是一位人品非常优秀的艺人。

    对于这次参赛,邓紫棋可是十分认真,每天为了选歌、编曲、练唱都要熬到两点多才睡,而且每晚都要吃镁,才不会做噩梦。她表示自己虽然很享受这个舞台,但是录淘汰赛难免不舒服:“观众投票是投最喜欢谁,但每两集就要淘汰一人,好像是一种否定,其实音乐是个人喜好”。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