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神李佳航完美逆袭 高富帅合体上头条

2014-01-24 22: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电视剧《爱情公寓》第四季正在热播当中,由李佳航饰演的“衰神”张伟终于回归,并在最新剧情中继续自毁形象,获得观众们的大力喜爱。在最新一集中,张伟邀请心仪的薇薇看话剧,可薇薇的同事却成为他们之间的超级大灯泡,此外,张伟也是个有爱心的好青年。高富帅形象加终极男屌丝的行为,李佳航饰演的张伟也被观众称为“高富帅与终极屌丝的复合体”。
 

    在第一季中客串胡一菲的相亲对象的张伟,在第二季中升格成主角,但是却经历了一连串的“衰事”——老婆跑了,驾驶执照考不到,事业、生活、爱情频频受挫,也让他成为了名符其实的“衰神”。而在第四季中,他的事业和感情生活都有了极大变化。
 

    张伟的“衰”,却换来了观众们的“爱”。有网友总结了《喜欢张伟的十大理由》,爱心、感恩、正义感等等都是张伟身上的优点。在昨晚(23日)播出的剧集中,张伟也变身爱心青年,照顾自说自话就搬进爱情公寓的离家老人洪七爷,并满足了七爷的种种不合理要求。之后七爷因在张伟的床上抽烟而引发火灾,张伟气急之下把七爷赶出了公寓,却马上感到后悔,连夜寻找七爷未果,还好结局是皆大欢喜。
 

    张伟一连串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大力喜爱,甚至还有网友帮他发起了“放过李佳航”的微博话题,并迅速登山热门话题榜,可见李佳航的受欢迎程度,一点都不亚于另外几位主角。


“张伟”李佳航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