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本色出演 “百变戏痴”唐悠悠

2014-01-17 16: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邓家佳

  今晚(1月17日),电视剧《爱情公寓4》即将登陆四大卫视同步首播,而又邓家佳诠释的“唐悠悠”一角也将再度与观众们见面。日期,邓家佳接受媒体专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拍戏中的一些点滴,并透露这个角色个性与自己十分相似,因此在拍摄过程中自己相当有共鸣。

  从第二季加盟,到如今走到第四季,邓家佳饰演的“唐悠悠”已经陪伴观众们整整四年时间。对于这个角色,邓家佳可谓感触颇多:“她和我一样,身份都是演员,对表演有着狂热般的喜爱。在电视剧里,唐悠悠为了演戏,吃了不少苦,但是依然非常乐观,我在工作上也会遇到一些困难,每到那个时候我都会用唐悠悠来鼓励自己。在我看来,演唐悠悠就是在演我自己,从她身上我能找到自己的影子,也看到了一个演员应有的乐观和坚持。”

  对于观众们来说,剧中的唐悠悠就是一个“爱戏如命”的“百变戏痴”,只要有演出的机会,她一定会全力以赴。而邓家佳本人也是这样,对待表演一向不遗余力全情付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集中自己成功挑战了4个角色,十分过瘾。”不过由于目前就连邓家佳本人也没有看到最终成品,因此她对该剧的播出也是相当期待。

  据悉,在《爱情公寓4》中,唐悠悠与王传君饰演的关谷神奇的恋情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至于在新剧中自己的角色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变化,邓家佳说:“电视剧还未播出,不能有太多的剧透,只能说唐悠悠和其他人一样遇到了成长的困惑,比如谈婚论嫁、工作瓶颈、生活压力等等,但在这些磨难面前,唐悠悠并没有任何受挫感,依然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这一点可以说是难能可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