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到大荧幕 萌娃角色海报曝光

2014-01-17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13年底,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掀起一轮收视风潮,五组明星父子档受尽观众们的喜爱。不过很快,《爸爸去哪儿》便结束了第一季节目的播出,许多观众们在意犹未尽之余,也开始期待第二季的正式回归。而在此之前,由五组亲子档主演的同名电影也将于大年初一当天正式上映,爸爸们和孩子们也将于观众们在电影院重聚。
 

  据悉,《爸爸去哪儿》不但获得了空前的高收视,更是捧红了五位明星爸爸与五位小萌娃。而他们在结束节目录制之后,也一起加盟了这部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的拍摄。日前片方发布了该片的五款角色海报,张亮父子、王岳伦[微博]父女、田亮父女、郭涛父子和林志颖父子集体换上了逗趣可爱的亲子装,色彩活泼鲜艳,小朋友们或笑成一朵小花,或对着镜头耍酷,老爸们也纷纷大笑开怀。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组角色海报当中,爸爸与孩子角色互换,萌娃们变身“小小巨人”,把老爸们“捧在手心里”,强烈的反差更突出萌娃们的可爱与童真。不仅如此,海报上还特意表达出萌娃们的心声,比如天天的内心世界就是:“我们是男神!”而石头则在想,“男子汉不能喊害怕!”在帅爸萌娃们养眼之余,也令人忍俊不禁。
 

  据了解,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在占地超过百万平方米的野生动物园取景拍摄,五位小朋友也与动物们上演了一轮“亲密接触”。当萌娃碰撞萌宠,又将产生什么样的化学效果呢?1月31日影院见分晓。

  《爸爸去哪儿》角色海报Cindy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