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系爱豆天府少年团出道,最小年龄七岁,幼儿园才毕业就出来赚钱了

2021-08-23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说起中国娱乐圈里最成功的养成系爱豆,所有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TFBOYS”,要说时代峰峻当年确实有先见之明,早早的就开始模仿日本杰尼斯养成,打造了一批平均年龄只有十三四岁的养成系小偶像,TFBOYS也以一代团的身份横空出世。

  随着TFBOYS越来越火,给时代峰峻带来的利益越来越多,很多经纪公司也看到了爱豆市场,于是纷纷挤了进来也想要分一杯羹,想按照TFBOYS的路线打造出一批又一批养成系爱豆,来为自己赚钱。

  最近,又有一个新的养成系男团在成都宣布出道,经纪公司宣称是引进了韩国先进的造星模式,打造的一支跨文化的唱跳男团,用现代元素结合川剧文化,向大家宣传传统文化,听起来是很不错的想法,然而这些孩子的年龄最小的仅有7岁,均龄也才8岁,牙还没长齐,因此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从拍的一些照片来看,这群新出来的小孩,都是比较普通的长相,连牙都没有换完,唱歌说话都还不太利索,甚至连形体都没有学好,唱跳表演还被吐槽是幼儿园的汇报演出,没有什么亮点。

  很多网友都表示“我们虽然是妈粉,但是不是真的想给人当妈。”“这么小年纪出道还能好好学习吗?”“怎么不从在肚子里就出道呢?”甚至还有人吐槽“上台表演的时候不会尿裤子吗?”总之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这么小的小孩子出道。

  另外,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个“天府少年团”的“天府”两个字拼音缩写是“TF”,而且念起来和“TFBOYS”的谐音“添福”差不多,并且这个团的首张个人单曲《出发》和TFBOYS的首张个人专辑《梦出发》很相似,当然了,这也不算什么很实锤的证据,可能“天府”是指天府成都,只是巧合罢了,但是这种巧合很难不让人多想。

  之后,天府少年团的经纪公司星空娱乐发布了一则声明,针对网友的种种疑问做出了解释。他们表示自己并不是想把孩子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想培养他们成为有理想,爱学习的正能量青少年,想让孩子们传承自己国家的传统文化。

  同时,公司还声称孩子们在学校里都是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他们都是以孩子的学习为主,在保证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练习舞蹈唱歌。

  然而网友觉得经纪公司的这些话并没有什么说服力,纷纷在评论里留言表示“不把孩子当赚钱工具,那你千万别接商演。” “小学时期的三好学生又代表什么呢?”

  网友们虽然话说得不太好听,但是确实都非常的有道理,娱乐圈这样的大染缸,不应该让孩子过早去接触。现在的很多爱豆,业务能力不行就算了,三观道德也全都没有,一个接一个的塌房。八九岁的小孩子还未形成正确的是非观,对于很多诱惑还没有分辨能力,很容易就会出大问题,不如先读书学知识。

  公司还说什么会保证孩子好好读书学习,可是孩子如果接外务跑活动,就会耽误学习,落下很多课程,慢慢的去补并不现实,小学的课业简单,但是到了初中高中就不一定能跟上了。

  而且小朋友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跳舞唱歌还要上学,会耗费很多精力,更不用说还要出去表演了,到时候要熬夜什么的,会影响孩子生长发育。

  再有,作为一个经纪公司,说自己不会把艺人当成赚钱的工具,这完全就是忽悠人的话,没有人会去相信一个资本家冠冕堂皇的辩白,如果真的是为这些孩子好,就不应该让他们出道。

  公司想要赚钱可以理解,但是不能毫无底线,牺牲一群孩子美好的未来换来的荣耀和名利,是最不道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