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两部新剧双双来袭,搭档内娱两位“神颜”女神,CP感都好强

2021-01-14 15: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一说起侯明昊相信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一下子成为了新生代人气男演员,而且颜值超高的他不管与谁都能组CP,就在近日侯明昊与杨超越的cp”明越夜“突然就火了,而且一下冲到了cp榜的第四。

  而且很多人都是他们极有可能成为下一对bg之光,那你怎么看呢?不过不知道这是不是为了侯明昊新剧开播而预热呢?毕竟侯明昊最近可能会有两部新剧双双来袭哦,不知道你要追哪部呢?

  侯明昊两部新剧双双来袭

  那大家有没有猜到是哪两部剧呢?其实侯明昊将要双双上线的两部新剧分别是《我就是这般女子》和《只问今生恋沧溟》,而《只问今生恋沧溟》原名其实是《新倩女幽魂》,不过后来改名字了。

  而且《我就是这般女子》目前已经“关”方定档了,在1月18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该剧的主演侯明昊、关晓彤、李宗霖等人。大家在知道这个消息后是不是很激动呢!毕竟大家又能快见到侯明昊的新作品了!

  而关于《我就是这般女子》这部剧其实讲了一个很有趣的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位性格有点直爽泼辣的女主被退婚三次后与有才有颜的男主相爱的故事。而在预告中其实能看出关晓彤饰演的女主还真的是挺有个性的,所以目前来看该剧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而侯明昊主演的另外一部新剧《只问今生恋沧溟》,该剧其实目前没有官宣定档时间,不过据爆料该剧也将定档在1月开播,而且可能也是在腾讯视频上开播,不过这个瓜不保真,毕竟《我就是这般女子》才刚刚定档,另外一部剧真的会马上就来吗?不过世事无绝对嘛。

  而《只问今生恋沧溟》是由侯明昊和郑爽领衔主演的,而且大家对于《倩女幽魂》这个故事也已经烂熟于心,所以编剧肯定会在原有的剧情上进行变动,如果好奇剧情怎么变动的话,那就要留意该剧的动态,看看什么时候能定档,到时候自己一睹为快就好。

  搭档内娱两大“神颜”女神

  大家在知道了侯明昊这两部即将来袭的新剧后激动吗?而且这两部剧侯明昊还是分别搭档内娱两大“神颜”女神,不得不说侯明昊真的是太厉害了,而且貌似他与两位神仙颜值的女神的CP感还是非常强的。

  毕竟关晓彤和郑爽可是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高颜值美人,除了在颜值上出众之外,两人的主演也非常高,比如关晓彤在《二十不惑》、《凤囚凰》等,都是口碑非常不错的剧,虽然可能有些人会对她的演技颇有微词,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的颜值确实是高。

  而郑爽就可以说是娱乐区中90后小花的演技担当,虽然很多人会嘲她是“恋爱脑”,但这在我看来就是“爱的时候轰轰烈烈,散的时候也大大方方”,其实这体现了郑爽真实的一面。

  不过大家除了觉得她有点“恋爱脑”不好之外,其他方面简直可以说是完美,比如在业务能力上可以说是完全无槽点的,她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青春斗》等,她在剧中的表现非常可圈可点。还有一点堪称完美的就是郑爽的颜值,真的美得有点不太真实。

  CP感都好强

  所以大家对于侯明昊即将双双来袭的两部剧大家要追哪一部?如果是我的话,我两部都要追!因为我喜欢一切美的事物,对于这种俊男美女的组合简直就是没有抵抗力,不管是哪一对我都嗑,关键是侯明昊不管是和关晓彤还是和郑爽,CP感都好强!所以看神仙颜值男女主谈恋爱真的不要太过瘾。

  那不知道你期待哪一部剧呢?觉得侯明昊与谁更有cp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