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音乐携手阿里旅行芬兰办极光演唱会10月27日北极光下唱响天籁之音

2016-10-27 17: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8点,阿里音乐即将联合阿里旅行在芬兰北极光之下,共同举办主题为“比梦想走更远”的极光音乐会。届时,阿里巴巴全平台将进行连续4小时的直播。用户可进入阿里星球、淘宝、天猫、阿里旅行、优酷四大App的直播间,跟着主播镜头探秘驯鹿农场,畅游圣诞老人村,以及欣赏2016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2013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阿里音乐人气歌手张赢心、芬兰歌手Venior等在北极圈内唱响的天籁之音。

阿里音乐携手阿里旅行芬兰办极光演唱会10月27日北极光下唱响天籁之音

今年8月,阿里音乐联合阿里旅行在全平台发起“极光之旅主题曲”征集活动,获胜者可获得“北极之光奇幻旅程套餐”及阿里音乐专业音乐人参与制作主题曲的奖励。在9月12日-9月21日期间,阿里音乐旗下的阿里星球APP还特别开设了“极光主题曲人气直播”栏目,入围选手携各自作品登录星球直播举行拉票直播,与大家分享创作心得、探讨音乐感悟。

历时一个半月,阿里音乐的行业资深人员联手阿里旅行组成极光评审团,从主题、旋律、演唱三个维度在入选的百余首歌曲中,选出了最富特色的极光主题曲。在今晚的极光音乐会中,极光主题曲征集冠军张赢心将携主题曲《极光之梦》登陆极光音乐会,与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共同台演出,在北极光下一圆音乐梦。

阿里音乐携手阿里旅行芬兰办极光演唱会10月27日北极光下唱响天籁之音

此外,极光音乐会舞台上还将飘扬着芬兰歌手空灵悠扬的歌声。想象下,在芬兰的罗瓦涅米圣诞老人村,将上演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而未到现场的观众,可以在阿里巴巴全平台进行的连续4小时直播中,与圣诞老人直接进行互动,看童话世界般飞驰的驯鹿,梦幻的玻璃屋酒店和童话木屋。

阿里音乐携手阿里旅行芬兰办极光演唱会10月27日北极光下唱响天籁之音

阿里音乐通过与阿里旅行跨界合作的大手笔——极光主题曲征集活动及极光音乐会,不仅为用户及粉丝带来了更丰富的互动体验,也同时为平台上的音乐人创造了更多圆梦音乐的可能性。孵化更多原创歌手,扶持更多优质原创音乐的制作一直都是阿里音乐双平台虾米音乐与阿里星球致力的事情。通过本次极光主题曲的评选,阿里音乐也向外界证明了品牌在音乐人扶持,原创音乐产出上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旅行也透露将在极光音乐会上公布战略新举措,这也为音乐会埋下了一个悬念。相信随着本次阿里音乐极光主题曲的唱响及阿里旅行的新战略的发布,极光音乐会必将令人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