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贾玲相爱相杀,北京文化出品的《你好,李焕英》值得期待

2021-01-23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你好,李焕英》发布的特辑,这部由北京文化出品、定档大年初一的影片可以说期待感满满啊~

  众所周知,电影《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担任主演,影片改编自贾玲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喜剧演员贾玲穿越回妈妈李焕英的青春时代,闺女穿越变闺蜜,一起“帮妈妈谈恋爱”、“给自己挑爸爸”的温情喜剧故事。

  其实大家都知道,此前贾玲就借同名小品表达了对妈妈李焕英浓烈的思念之情。作品全网播放量超千万次,被观众称为“贾玲在小品界的封神之作!”而这一次的影片完全可以说是四年磨一剑了,贾玲更是聚齐一众实力派笑匠助阵。

  那么这部春节档上映的影片大家会去看吗?我们来给大家看看到底会有哪些精彩的看点。

  在电影版《你好,李焕英》中,不仅迎来了贾玲、陈赫、张小斐为代表的原班人马,还有带来了许多经典喜剧角色的沈腾加盟。贾玲、沈腾两位国民级喜剧演员首次在大银幕合体主演,必定会带来加倍的喜剧效果。

  而对于众多普通观众来说,这些自带喜感有口皆碑的喜剧明星,便是一部电影最好的招牌。特别是处于春节档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假期,相信它一定能够让大家笑口常开。

  除了笑点之外,这部影片传递出来的情感共鸣也是非常关键的,新年是大家团聚的日子,而影片也是把亲情表达得淋漓尽致。从目前电影物料中还未曝光的家庭元素,也有望成为《你好,李焕英》的一大杀器。在当年小品播出时,贾玲对母亲真挚的情感抒发,击中了许多观众的内心软肋,电影本身也是表达贾玲对自己母亲怀念的亲情的,相信选择春节大年初一上映,也是希望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春节,把这部凝聚着真挚亲情的温暖电影献给天下所有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