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 天美意代言人谭松韵闪耀现场

2020-10-09 18: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9月23日,百丽国际集团携手阿里巴巴聚划算联合打造的时尚欢聚盛典华丽谢幕。盛典现场名流云集,当红明星李荣浩、李宇春、谭松韵、李响以及西门大嫂、Anny Fan等时尚界大咖纷纷前来助阵。同时,国际时尚产业媒体WWD,权威时尚媒体ELLE等也悉数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场时尚界盛典。

此次盛典,以“一起追光前行”为主题,呈现了一场超越时空的艺术大秀:用中国古典艺术作为剧场,用百丽国际多元丰富的现代时尚品牌作为剧目,带大家拥抱古典与现代交错的诗意与优美、感受复古与时尚的碰撞、见证潮流与经典的交融、聆听未来与历史的对话,用充满内涵、多元丰富的当代时尚潮流,致敬艺术与文明之光。

TEENMIX作为百丽国际集团旗下最具活力特色的品牌,以【绚丽天色】拉开了新篇章。盛典现场,充满活力、富有未来感的天色女孩们,踏着型格玩家系列和城市猎人系列,从明代画家蓝瑛的没骨重彩画《白云红树图》中走出。当她们穿越宇宙风暴后,逐渐迎来一片绚丽的色彩世界,而天色女孩们就像是来自数字世界的行者,在未来与现实间穿梭,感受“天高地迥,宇宙之无穷”。这一切仿佛在告诉我们,无论是T台上还是生活中,她们都是充满未来感和赛博朋克感的天色女孩,坚韧而又洋溢着年轻气息。

作为天美意品牌代言人,元气女孩谭松韵也亲临大秀。一向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和自然灵动的演技颇受观众好评的她,当晚身穿一袭复古黑丝绒裙,搭配时下大热的暗黑系马丁靴闪耀盛典现场。

大秀前夕,谭松韵还做客ELLE明星直播间,和线上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不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最近的行程,同时还表达了她对代言品牌的看法:“TEENMIX的风格不能随意地贴标签,它是非常随性、百搭和舒适的”。 无论是演员还是代言人,谭松韵所代表的每一个身份都在解锁更多可能。在她身上,我们能看到自信追光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完美诠释了TEENMMIX“天生出色,我即未来”的品牌追光理念。

每一款新品都独具特色,每一场走秀都让人惊艳,TEENMIX的本季新品——城市探险家系列,依然聚焦年轻群体,突出了年轻人执着追求自由、美好、未来的勇气,给人年轻自信、肆意追光的既视感。作为天美意代言人,谭松韵也期待与出色的天色女孩一起追光前行,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