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开辟综艺新玩法,《街舞3》全程有梗,带动全场气氛

2020-08-04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不知从何时起,“综艺感”成为了娱乐圈艺人必备的一项“技能”。单单凭借着一部又一部的综艺,随便唱两首歌就能火的明星不在少数。

然而,偏偏当红的王一博,却并没有循规蹈矩的综艺感。

参加《这就是街舞3》之后,王一博放飞自我,重新定义“综艺感”,节目全程有梗,带动全场气氛,句句戳人笑点。

王一博热爱街舞,虽然他也曾说过工作重心会放在拍戏上,但是从未放下他从小就追求的舞蹈。

不偏不倚,如今来到了《这就是街舞3》的舞台上。并且在这里,观众看到了一个和往日镜头中不一样的王一博。

整场叫得最大声的队长是王一博;面部表情最丰富的队长是王一博;长在大家笑点上的队长还是王一博。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王一博收获了“啦啦队”的称号,一个人顶三个拉拉队;第二期节目播出后,王一博六场battle高输出,特别会玩;到了第三期,王一博又贡献了一大批表情包。

不仅如此,到了“火锅局”,王一博的综艺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大家坐在一起,一边吃火锅,一边聊天。王一博完全放松,要给大家放一个“瓜”,是关于张艺兴的。

然后就看到了学着“咚咚咚”的声音,每一声都不一样,惹得全场哈哈大笑,他却一边笑着,一边吐着舌头继续说。

原来是张艺兴住在他楼上,收工之后在屋里练习,王一博直言他真的非常努力。

紧接着,王一博又描述了小时候想学街舞的事,因为妈妈不同意,所以王一博承诺考试满分。

结果所有人都在等后话,询问王一博最后考满分了吗?

他却风轻云淡的说着:“不记得了,不重要了。”拽拽的语气,再次戳中大家的笑点,现场的欢快气氛再次被王一博点燃。

可能王一博自己都不知自己说的哪里搞笑,完全就是在讲故事,所有的小表情和小动作,还有情不自禁的语气,都是真实的他。

偏偏就是王一博的这份真实,开启了综艺的全新玩法。

绝大多数的综艺节目都是有剧本的,包括节目中的嘉宾,虽然不能以偏概全,但是从节目开始录制到结束,一直按照剧本进行的嘉宾大有人在。

现在的综艺也要立人设,也会为了制造看点而进行编排,营造出所谓的“综艺感”。说把综艺当戏来演,一点都不为过。

学什么都很快的王一博,偏偏就没能学会那份“综艺感”,而是在《街舞3》中,重新定义了“综艺感”,那就是真实。

节目中的王一博,不仅话多,还特别有梗,很多其他人都没有get到的梗,王一博都知道,而且接得非常快。

观众看到了王一博放飞自我的一面,街道中的舞者,火锅局上的自己。虽然说

镜头下不能说完全的做自己,但至少王一博展现出自己真实的一面,而这一面刚好戳中大家的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