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星光璀璨,直播歌手惊艳造型获盛赞

2020-01-10 13: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2019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完美落幕。盛典开始之前,国潮风红毯秀率先吸引观众的眼球,公会集团、人气虚拟主播、获奖直播歌手等陆续亮相红毯,惊艳的造型获在场观众及媒体的盛赞。

  据悉,此次红毯秀的每一个部分都有经过精心设计。红毯秀的的背景板设计融入了中国传统画的仙鹤、祥云等元素,在配色上大胆采用鹅黄、酞青等中国水墨画颜料,极具质感。而每当直播歌手走过,整个LED墙面便会显示其长达4米的巨幅海报,十分大气。

  从线上走入线下的直播歌手们台风稳健,仪态大方。只见女歌手们搭配长裙相继出场,他们衣着华丽,身材姣好,散发出独特的迷人气息。男歌手们则衣着得体稳重,气质卓尔不凡。红毯走秀期间,前来应援的粉丝尖叫快门不停,现象气氛十分热烈。

  虚拟主播走秀是本次红毯秀的重头戏,随着主持人的邀请,备受欢迎的二次元偶像叶洛洛、萧忆情两位虚拟主播穿越次元壁来到了现场,通过投影技术与主持人亲切互动,跨次元的交流十分引人注目。此次红毯秀也是史上第一次有虚拟主播参与的红毯秀。

  表演歌手们的走秀是本次红毯秀的另一大亮点,在闪光灯的照耀下,歌手们身着定制礼服相继登台,舞台 LED大屏会同时展现其此前拍摄的国潮风格形象照: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柒秒身着素色长裙走上红毯,气质淡雅华贵,与形象照里中国红配色的长裙相映成趣,十分吸睛;“年度最强音”的小倩身穿水墨元素点缀的洁白长裙出场,在形象照中,小倩身着深紫色礼服大秀身材,十分妩媚;一身黑色西服出席红毯的“最佳爱豆奖”得主陈皓宸的个人形象照则身着青衣手握纸扇,一副才子风范。

  据了解,为迎接盛典的到来,早在半个月前,导师团就从站姿、形态、步伐、舞台走位、演唱等方面对歌手们开展了形体仪态、舞台指导等专业培训。歌手们的妆发由曾和杨千嬅、赵雅芝、周文琦合作过的A.S MAKEUP团队操刀,个人形象照则由新说唱的大咖御用摄影师,来自法国的贺夏维Xavier Hérent拍摄,造型由曾和江疏影、孙红雷、周深、吴磊海合作过的海归顶级服装造型师打造,确保所有直播歌手们能在盛典的舞台上,完美的展示出自身闪耀的那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