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空降酷狗直播年度盛典 与邓紫棋互教方言告白粉丝

2020-01-09 15: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月5日,陈立农作为年度嘉宾参加了由酷狗直播举办的2019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据了解,该盛典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并凭藉着精彩节目及丰富的互动形式在行业内享有极高声誉。

  一向走暖男形象的他,在本次盛典上花了点小心思,一身吸睛造型迅速引起了现场粉丝的热议。在一片粉红色灯海中现身舞台,身纯白色西装大衣戴着黑领带,戴着金属色边框眼镜惊喜亮相。

  在酷狗直播年度盛典上,陈立农现场甜蜜演唱了粉丝们喜爱的《为你绽放》+《我是你的》串烧,连同个人新单《幸福特写》也在本次盛典舞台上渲染。该单曲曲风延续陈立农此前温暖阳光的小清新风格,副歌部分编曲活泼,少年感满满。他标识性农农牌的笑容,温柔如少年般的嗓音,推动了盛典的甜蜜氛围。

  当晚盛典的精彩远远不止这一点。陈立农演唱完歌曲后,主持人邀约陈立农现场凹造型,送上陈立农专属的“幸福九连拍”,让粉丝们感受到陈立农实力宠粉的温暖一面。同时,陈立农作为前辈的身份,为舞台上的直播歌手们加油打气,他在现场上表示,不管当艺人或是直播歌手,都是需要努力,虽然直播歌手大部分的时间活跃在网络上,但是他们付出的努力不会比在舞台上明星艺人少。

  盛典当天还有华语唱作天后邓紫棋重磅加入。邓紫棋在观众尖叫声中空降现场,一身深V礼服尽显女王气场,高贵冷艳气质爆表,瞬间点燃会场气氛。除了带来此前火爆全网的《光年之外》,还为粉丝们演唱全新专辑《摩天动物园》里两首大火歌曲《句号》,《差不多姑娘》。

  邓紫棋、陈立农演唱部分结束后,在主持人刘维、郭涛的邀请下,邓紫棋、陈立农两位再一次同台互飚家乡话。邓紫棋教陈立农保命粤语,对支持他的粉丝告白“你们好漂亮啊”;陈立农亦大秀闽南语,在线教邓紫棋家乡话,一同用闽南语向现场粉丝大声表白“你是我的爱”。他们的同台互动给本次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增添了又一亮点,此次邓紫棋和陈立农的家乡话互动,在网络上火热,直上热搜榜单。

  说起陈立农的星光路途,广为人知的便是他曾经参加过大火养成式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据悉,陈立农在《偶像练习生》节目里面脱颖而出,爱笑,宠粉,明显的特点让大众记住了他。如今的陈立农历经无数舞台的历练,无论是唱功还是人气都如日中天。在过去的2019年,陈立农相关微博超话阅读量超过了410亿,连续三周登顶公告牌,其《一半是我》还获得了腾讯音娱年度最畅销数字单曲。据悉,两次登上2019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颁奖台,荣获2019TMEA年度最受欢迎港台男歌手、年度畅销数字单曲。从偶像练习生出道,逐步成为华语乐坛独当一面的超新星。

  与陈立农在偶像练习生的经历相似的是本届酷狗直播年度盛典上的10位获奖直播歌手。他们从直播歌手一路努力晋级,成长的路上不断蜕变,最终在盛典现场大放光彩,成为国民新声代。其中,盛典当晚最后颁布的奖项,“年度MVP”获奖者戴琳,将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让自己的成绩被全世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