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2019年度盛典群星闪耀,大张伟陈楚生领衔与TOP主播组“地表最强CP”

2020-01-06 09: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月2日,YY直播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YY2019年度盛典的明星嘉宾阵容,大张伟、陈楚生、黄龄、王以太、胡夏、许飞6位明星将在2020年1月11日闪耀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将与年度最强TOP主播芮甜甜、苏姗姗、小阿七、李先生、小天天、蜜桃组成“地表最强CP”,共同为粉丝们带来一场极致的娱乐盛宴。此外,袁成杰、刘语熙两位明星将与YY主播木梳、东方川、焕焕、凯西、共同担任YY2019年度盛典的主持人。

  人间精品大张伟老师有《嘻唰唰》、《倍儿爽》等众多知名歌曲,还是《天天向上》等热门综艺的主持人和嘉宾。而且大张伟与YY直播关系也较为紧密,去年8月宣布长期入驻YY直播打造首档直播轻综艺《阳光彩虹跳跳堂》,现在已经开播近20场,赢得了广大粉丝的追捧。得知大老师参加YY2019年度盛典后,粉丝DM48们也开始讨论唱新歌《撒花》还是去年火遍全国的《阳光彩虹小白马》。

  作为07快男总冠军出道的陈楚生,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火遍大江南北。去年开始,陈楚生登上《歌手》、出了新专辑还办了巡演,音乐事业迎来新的高峰,此后也登上YY直播开始宠粉,与粉丝畅聊分享个人最新动态。粉丝们还开启了留言点歌罗列了众多歌单,相信在YY2019年度盛典现场,陈楚生会再度用经典歌声感动粉丝们。

  有一种青春的声音叫胡夏!提起OST大魔王胡夏,相信很多人会情不自禁哼起那首承载着青春记忆的歌曲《那些年》。《那些年》、《红墙叹》、《知否知否》……胡夏为大众呈现了无数的经典歌曲。在宣布参加YY2019年度盛典后,粉丝也纷纷留言喊话要解锁《逃忏》的现场版!

  《中国新说唱》中实力与颜值双在线的Rapper——王以太让大家印象深刻,一首《目不转睛》也是火遍全国,简单旋律、走心的歌词,难怪被乐迷称“上帝系的rapper”的说唱歌手。年度盛典舞台上,王以太必定用说唱的流行方式炸翻全场,让粉丝们目不转睛。

  有人说王菲是贯透感,只有黄龄才能唱出缭绕感。无论是让人记忆深刻的《痒》,还是嗨翻全场的《High歌》,她都演绎出自己独有的韵味。不少粉丝喊话,快来跟黄龄一起到现场造作啊!

  凭借超女TOP6出道的许飞,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感染了无数的人,也让更多人认识了她。《那年夏天》是相遇,《我要的飞翔》是青春,《少年去游荡》是经历,《父亲写的散文诗》是感恩,《他们没有发财》是生活...许飞的歌如同成长的不同阶段,都有最深的记忆与感悟。

  明星阵容公布后,粉丝们也开始自行为明星和TOP主播组CP,有粉丝把芮甜甜和大张伟组成了CP,还给他们取名叫“DM48号甜”。李先生和陈楚生可以合作组成“最有故事的男人们”,胡夏和小天天做CP就叫“天天那些年”组合…此外,还有袁成杰和刘语熙两位明星将作为盛典主持人,一展MC风采。

  作为直播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YY年度盛典已连续举办8年,被誉为直播届的“春晚”! 今年在大张伟、陈楚生、黄龄、王以太、胡夏、许飞6位明星的助阵下,1月1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YY2019年度盛典,必将呈现一场看点十足、极致奢华的娱乐盛会。想来现场零距离感受视觉震撼华丽的舞台、科技感十足酷炫的灯光秀、嗨翻全场的热情演出的粉丝们,现在上“大麦网”搜索“YY”购票还可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