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亮相《青春芒果夜》 live舞台展现新状态

2019-07-24 13: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芒果TV暑期重磅活动《青春芒果夜》,将于7月27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火爆启动,与芒果TV有过多次合作的的赖冠霖,将首次现身《青春芒果夜》,他也将用超强live展现自己的新状态。

赖冠霖与芒果系曾多次“牵手”,他的内地节目首秀就奉献给了2019年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此后在《快乐大本营》中表现出爆棚的综艺感。他在这两档节目中的歌曲表演风格各异,而《青春芒果夜》上,赖冠霖将带来一首风格更跳脱的《讯号》,力图让观众耳目一新。

赖冠霖也不断尝试新领域,他担任男主角的《初恋那件小事》即将上档。因《少年派》而大热的演员赵今麦将在剧中与赖冠霖上演对手戏,呈现初恋的悸动和甜蜜。出演电视剧也让赖冠霖对表演有了更多领悟,让他在《青春芒果夜》上展现更丰富的舞台表现力。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赖冠霖,在音乐方面一直有自己的规划,他期望未来能发行自己的单曲,也在准备新专辑,并表示“想制作能让人们听得舒服的音乐”。他的进步和努力也得到了胡彦斌的认可,被称赞“嗓音非常有磁性”。此外,他还是为芒果TV国际APP代言人,在此前的公布的ID中,赖冠霖大秀流利英文,具有“全能艺人”的潜质。

7月27日20:18芒果TV直播的《青春芒果夜》上,赖冠霖将用活力四射的live表演hold住舞台,展现自己积极的状态,用音乐带给歌迷信心和抚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