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Click#15、南无乐队确认出席,今夏最火乐队齐聚“芒果音乐节”

2019-07-14 20: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作为2019青春芒果节的四大活动之一,“芒果音乐节”将于7月23日至7月26日每晚在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楼前坪热力开启。继白举纲、魏巡等芒果系艺人之后,刺猬乐队、Click#15乐队、南无乐队、touch合唱团和未来民族乐队也确认加入这场“潮音”盛典。

这五支乐队涵盖了各种音乐类型,其中刺猬乐队、Click#15乐队、南无乐队无疑是这个夏天备受关注的乐队。刺猬乐队可以说是北京新新声一批乐队中最具经典中文摇滚乐气质的乐队,代表作《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燃爆现场,每每响起都能让让全场沸腾,结尾的“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更是刷屏金句。还被知名乐评人丁太升还大赞为他很喜欢的乐队,绝对值得去现场看的乐队。而鼓手石璐也被评为中国鼓手中最好的女鼓手。

Click#15是当红Funk乐队,主唱Ricky唱腔别致,杨策有着过硬的专业技术,酷炫的键盘表演堪称“六指琴魔”,音乐人张亚东称赞他们具备超前的审美。南无乐队则是一支中国风摇滚乐队,在表演中加入的中国乐器、搭配诙谐的音乐风格,使他们的表演独一无二,现场表演氛围也极具感染力。Touch合唱团则是湖南本地持续存在并一直在发表作品时间最长的乐队,可以说是湖南最具有传奇色彩的摇滚乐队,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特有的融合曲风。未来民族乐队的成员们都是拥有深厚民族底蕴的音乐人,将带领乐迷感受民族音乐的强大魅力。这些乐队风格多样、个性鲜明,绝对能给喜好不同的乐迷带来不一样的表演。

此次“芒果音乐节”是2019青春芒果节的新增活动,以“潮·未来”为主题,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楼前坪举行,主舞台+电音舞台双舞台同步演出,是为芒果会员打造的一场线下音乐互动派对。7月23日—26日,朴树等大批优秀歌手接连登场,连嗨四天不见不散。

另外,“青春芒果节”的其他三大主体活动分别为7月20日-7月27日“芒果星球”悬浮空间3D秀、7月23日-7月27日青春芒果城以及7月27日青春芒果夜。芒果会员专属抢票通道请关注青春芒果节官微、芒果TV和芒果TV会员频道,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