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杰力挺卓依婷依然记得演唱会

2019-07-01 08: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9年6月29日,卓依婷依然记得演唱会由中皇娱乐主办,广东地区首场在惠州拉开帷幕,中国内地公益创作歌手陈晓杰背地里全力支持,获得圆满成功。

曾在卓依停广东首站惠州站新闻发布会上,歌手陈晓杰曾带上自己的乐队,亲自助力卓依婷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做宣传,并坦言全力支持依婷的演唱会,不但出钱、出力……因为,她的歌上至60岁老人、小至三岁儿童都会跟着哼唱几句。

她是那个年代的共同回忆,今天带你重温她风靡的时代。想当年,歌舞厅播放最多的除了邓丽君演唱的歌曲其次就是卓依婷演唱的歌曲了,《长相依》、《杜十娘》、《潮湿的心》等都是当时脍炙人口的歌曲,和她齐名的是杨钰莹。陈晓杰在记者采访中表示:卓依婷是我们这代人的回忆,陪伴着我们一起成长,理应支持,珍惜。希望有一天,能够与依停合作,创作更多的作品,回馈广大歌迷。

广东惠州站演唱会结束后当晚,卓依婷不辞劳累回酒店时与歌迷短暂见面,同歌迷见面合影互动。在庆功宴上,并多次对粉丝们表示:“感恩、感慨、感动、感谢!

卓依婷在庆功宴上说:"下一站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8月24日举行,希望得到更多人的支持,我们不见不散哦!"。我们相信,卓依婷的歌迷们,也会一直支持到底。

最后小编不得不感慨,近年来,依婷过世的消息实在是太多了,弄得她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在网上看到粉丝们对自己的哀悼文章,弄得真是哭笑不得。依停从5岁登台到今天所经历的一切,也不是谁都能承受的啊!希望卓依停能休息好,带给我们更多的好作品,永远的唱下去。

亲爱的网友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评论。

卓依婷依然记得演唱会,期待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