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卫视春晚盛大开启 猪年想要的都给你配齐

2019-01-29 10: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晚19:30,万众期待的201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即将重磅开启。众多殿堂级歌者、爆笑喜剧人、新生代偶像以及惊喜嘉宾们届时将齐聚湖南卫视春晚,为亿万观众奉上一场充满年味的视听盛宴。同时,湖南卫视将火力全开,为观众奉上小年夜大礼包,把猪年心愿好礼给你一次配齐~

  在今晚的201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阵容中,不仅有实力创作歌手李宇春、周笔畅和张杰倾情献唱,还有让人陷于才华的《声入人心》八子、凤凰传奇、“民乐F4”、“宝”式幽默宋小宝、摩登兄弟刘宇宁、拒绝平庸SING女团、男神张新成、小哥费玉清、声韵匠心韩磊、程潇、林彦俊、ONER、周洁琼、金瀚、王大陆、星女郎林允、许凯、白鹿、哈尼克孜、YHBOYS等众多人气明星都将加盟,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小年夜。

  除了星光四射的嘉宾阵容,晚会也有诚意满满的超级数码大礼包:iPhone XS、MacBook Air、iPad Pro、以及Apple Watch。还有机会获得超级福气大礼包:欧洲全家游!小年夜大惊喜!观看湖南卫视春晚直播,轻轻地动动手指发送短信,就有机会成为幸运观众,将这些重磅新年开运礼通通抱回家哦!

  具体参与方式:

  【直播互动方式】

  移动联通用户编辑小年夜祝福语发送到1066 9588 20,再回答3题,就有机会获得超级数码大礼包和欧洲免费游福气大礼包!

  (短信资费:1元/条 不含通信费 客服:010-59862366 每日总额限不超过15元)

  心动不如行动,锁定201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拿起手机发送小年夜祝福,将美好的祝愿和幸运大礼一起带回家!还等什么,说不定小年夜幸运儿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