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销量比肩王源吴亦凡!歌手陈钟将现身酷狗盛典华丽开唱

2019-01-04 16: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人称“情歌小王子”的原创音乐人陈钟曾用一首《那天》打动无数听众,作品上线不久便拿下突破200万销售额成绩,最近他的成绩单上又多了一项新荣誉:2018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线上年度大奖赛季军,这场连战一个月的激烈赛事结束后,陈钟豪取606万超高支持票,取得优胜的他将盛装出席1月12日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线下颁奖礼,更参与了知名时尚杂志《男人装》的拍摄。

  也许你对陈钟名字不熟,但低调的他在过去的2018年里成绩不俗,早先在酷狗直播开新歌首唱会时轻松吸引3万多名观众刷屏,上海举办的个人专场演唱会,超10万粉丝同时在直播间为他应援。

  专辑《那天》发布后人气一路走高,至今已突破300万销售额,在酷狗畅销榜上名列TOP3,销量超出第四名《Venture》17万张,比肩鹿晗、王源、吴亦凡等一众明星。

  实际上,成绩如此亮眼的陈钟本是盛典大奖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他与现任冠军王子从第一场比拼到决赛互有胜负,甚至一度霸榜首位,不料赛事风云变幻,最终赛点被反超,但他前三甲的身份仍无可撼动,这跟他扎实的音乐功底及庞大的粉丝群体分不开。

  早在2015年,陈钟就经过层层筛选登上央视《越战越勇》舞台,此后数度受邀参加不同节目,原创单曲《三十七度男人》在央视播出后更是走红网络,人气获得爆炸式增长,还因良好的形象被邀请出演电影。虽然看起来是幸运爆红,但他的音乐路一直走得很稳健。学生时代的陈钟就已经每年参加上百场演出,在采访中他透露,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为了上音乐课夜里坐火车硬座一坐十几个小时去北京学习。为了积攒学费,陈钟才走进酷狗直播间,没想到却凭借着专业的演唱实力与开朗幽默的直播风格,积累了数十万忠实粉丝。

  陈钟的声音淳厚温暖,有一种独特的磁性魅力,在唱歌时能非常细腻地演绎出作品情感,自己创作时陈钟也会特别关注作品里的故事性,听他的歌,似乎总在不知不觉中被带入故事中,酷狗上有粉丝留言评论称他的一首歌便勾起无数回忆,静静聆听感慨万千。

  不仅歌声令人沉迷,陈钟本人也独具魅力。获奖后陈钟应邀拍摄知名时尚杂志《男人装》上刊大片,尽管没做什么特别准备,但他却能很好地捕捉到摄影师的各种想法并予以配合,让摄影团队对他称赞不已。阳光爱笑的陈钟工作时也能给人传递温暖的感觉,有工作人员称他就像戴景耀,只要开口就让人无法拒绝。

  据悉,陈钟拍摄的完整大片将于2月2日~4日正式上刊,而在1月12日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现场,粉丝们将可以抢先围观《男人装》大片首曝,陈钟不仅会出席本次专业颁奖礼,还将在独家定制的华丽舞台上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相信专属于他的应援灯海将会照亮整个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