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张艺兴宋茜齐聚湖南卫视跨年芒果TV后台直击精彩多

2019-01-01 13: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2018—2019跨年演唱会,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火热开唱。24组艺人轮番上演精彩表演,将现场热度一波波推高。芒果TV全程直播整台晚会,还设置了独家后台采访直播间,吸引大量网友在平台上积极互动,弹幕铺满全屏,热情势不可挡!随着演唱会的进行,节目精彩亮点也轮番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晚会伊始,罗志祥带领C.T.O男团劲歌热舞开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点。带来新歌《屋顶着火》的宋茜用热辣的舞蹈吸睛无数。之后分别带来自己个人表演的TFBOYS,掀起现场的阵阵高潮。首先上场的王俊凯带来《醒着》,沉稳的气质让人惊叹这几年他的成长;随后上场的王源则送上全新单曲《我不知道》,虽然是三小只里最晚成年的,但台风已褪去稚嫩,发挥稳定而出色;最后带来个人表演的易烊千玺,火热开唱《Don’t Tie Me Down》,一把磁性嗓音点燃全场粉丝热情。而后三小只也共同带来《最好的那年》和《喜欢你》,这也是三人全员成年后的合体首秀。后半场出场的朱一龙自弹自唱一首《男孩》,低沉的嗓音展现迷人魅力。“老朋友”华晨宇实力不减,连唱两首沉着稳定。压轴登场的张艺兴则带来三首原创歌曲,用实力说话,现场热度高居不下,燃起新年新篇章。

  而在芒果TV的后台直播间,更是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舞台之外的精彩瞬间。热舞完毕来到后台的罗志祥就回归搞笑本色,不仅自我调侃新发型是为了方便不洗头,更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2019每天看小猪,新年旺旺旺!”舞台上酷帅的宋茜来到后台也可爱了起来,耿直表示自己最爱小猪娃娃,是因为“想过猪一样的生活”,并解释道因为羡慕猪可以想睡就睡,想吃就吃。同样“暴露本性”的还有华晨宇,直呼表演完就想吃热干面。而和沈梦辰在台上来了一段贴身热舞的汪东城,则在后台直播间大方回应了关于飞轮海再合体的问题,他表示虽然大家都很忙,但合体还是可以期待,对于是否介意与炎亚纶合体,他更是秒答:“怎么会!”而零点之后才来到直播间的张艺兴就甜甜地向大家“告白”:“2018年最开心的就是在这里遇见了你们!”

  还有台风少年团四溢活力青春,梁静茹带来童年回忆,徐佳莹于文文金志文联手金曲联唱,刘涛杨钰莹带你回顾时光记忆,陈翔武艺马思超大秀歌技,秦岚杨紫冯绍峰惊艳亮嗓,刘欢韩红倾力助阵,吴青峰田馥甄谭维维实力开唱,声入人心的神仙小哥哥们带来神曲串烧,“流星花园夫妇”王鹤棣沈月甜蜜合唱《告白气球》,更有奥运冠军们集体送上新年祝愿……

  2018年已经结束,2019年悄然而至,芒果TV也再次陪伴各位度过了一个跨年的夜晚。更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精彩快上芒果TV点击回顾!新的一年,面对更多挑战和机遇的芒果TV,会继续带来更优质的内容产出,陪你度过更多精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