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落幕,《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带你重燃激情

2018-07-19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落幕了,有欢呼有悲伤,但是更多的肯定是意犹未尽。

足球作为一项消耗巨大的运动,紧张刺激的比赛和运动者的技巧足以刺激观众们的多巴胺分泌,虽然这一场全世界的狂欢等了四年却在短短一个月之内结束,但是你们的夏天绝不会就这样平淡且乏味的度过!紧张刺激的世界杯过后,还有更加吸引眼球的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TORUK - The First Flight)即将到来,他们的现场表演丝毫不亚于一场球赛的精彩。

当1984年太阳马戏诞生后, 新的马戏演员类型出现了。太阳马戏以“没有动物,也能震撼世界”著称,太阳马戏凭借独特的视觉创意,震撼的舞台音效和以人为本的表演方式彻底改变杂技表演百年来的传统。这里的马戏虽然没有动物,但包含所有惊险刺激的东西——杂技演员在空中飞翔,游泳运动员潜入水底,秋千演员在自由坠落中划出漂亮弧线,小丑在观众中造成混乱。

在太阳马戏里,演员们受过高度训练,有创意,也备受尊敬。创意一直是太阳马戏天才想法背后的火焰,世界范围内的观众都为他们的前卫做法所震惊,他们靠自己的演出和能力生活,将平凡人生变成令人惊叹的奇妙世界。

太阳马戏摆脱了传统的“动物+驯兽师”马戏模式,也放弃了成本昂贵的动物表演,创造了一种“马戏艺术和街头娱乐戏剧性组合”的新模式,将音乐、灯光、舞蹈、即兴喜剧等艺术样式融为一体,创造出一种新型的艺术样式,专属于“太阳马戏”的表演模式。

因此,它一度被誉为“加拿大的国宝”、“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马戏”和“永不落幕的太阳马戏团”,至今已获得了艾美奖、戏剧桌奖、斑比奖、ACE奖、菲里克斯奖、禾蒙特利尔金玫瑰奖等在内的各种国际演艺界重要奖项。

今年夏天,好莱坞顶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携手太阳马戏联手打造的巡演剧目《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强势登陆北京、上海。该巡演剧目是将2010年现象级3D电影《阿凡达》真实的打造在观众面前,无论是宏伟的潘多拉星球,还是可爱的纳美族人,曾经在荧幕中熟悉的一切,将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届时将有44名演员参与此次演出。演出中每个人都会同时扮演不同的角色,包含杂技、舞蹈、唱歌等各个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回旋镖的表演者,也是世界回旋镖吉尼斯纪录保持者,标志着太阳马戏的演出不仅包罗万象,而且在每一个领域都是行业的顶尖水平。演员们为了舞台效果的完美呈现,每一个动作的背后,是他们训练的艰辛,是他们挥洒的汗水,是他们长期的准备,也是他们刻苦的排演,这完全不亚于世界杯足球赛球员们的刻苦训练。

同时在这次演出中史无前例地采用最先进的跟踪系统来协助完成投影、灯光、布景及人员的配合任务。该系统隐藏在演员服装中,演员会佩戴着一种连接着追光和视频投影仪的追踪装置,以此实时反映他们的动作。太阳马戏坚持力求把每一台演出都做到至善至美,不断在技术上进行颠覆性的革命,引领着国际舞台技术领域的发展。

火热的世界杯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夏日的激情还将持续燃烧。潘多拉星球门票现已在大麦、票牛网同步上线,期待《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TORUK -The First Flight)带来又一次掀起国际舞台的热浪与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