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原创舞台秀《STOMP破铜烂铁》颠覆你对舞台全部想象

2018-05-30 09: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曾经担任奥斯卡颁奖典礼、伦敦奥运会闭幕式表演嘉宾,百老汇票房传奇“STOMP破铜烂铁”继2016年以过千万票房佳绩在北京完美收官后,此次将于2018年9月26日-10月6日再次来京,在北京保利剧院,为观众带来一场趣味横生、即兴狂想的感官盛宴。为回馈北京观众对stomp团队的热烈追捧,主办单位开启早鸟票活动,即日起至6月29日18:00购票观众将享受原票价的7.5折优惠,预购从速。

一个个火柴盒、扫把、垃圾罐、Zippo打火机......全部被艺术家幻化成打击乐,敲击出活力四射的节拍!

那么妙趣横生,充满即兴狂想。切菜、打牌、运动、打斗......所有这些这些普通的生活场景,也全部变成极具爆发力的独特表演。

不仅是音乐,不仅是舞蹈,也不仅是戏剧和表演,创意舞台秀《STOMP破铜烂铁》将彻底颠覆你对舞台的全部想象。

“STOMP破铜烂铁”是什么?

被誉为“生活打击乐鼻祖”的“STOMP破铜烂铁”,是一个世界级音乐舞蹈演出团体。他们化腐朽为神奇,利用生活中随手可得却又不起眼的工具,构思出一场将舞蹈、音乐和戏剧表演融合在一起的独有表演。

剧团最初的灵感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在伦敦、布莱顿和巴黎进行的街头表演。那些奔放热情、随性而起、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深深地启发了创始人及导演Luke Cresswell和 Steve McNicholas。1991年,Luke和Steve在英国布莱顿的五金店里挑选了一堆金属垃圾,组建成立“STOMP破铜烂铁”剧团。

“百老汇票房传奇,风靡全球”

经过对表演形式的不断摸索和舞台经验的累积,“STOMP破铜烂铁”以精彩震撼的演出风靡世界,他们横跨6大洲53个国家,总共超过20000场,获得了1次艾美奖、1次奥斯卡提名及4次艾美奖提名。并在1996年受邀参加奥斯卡颁奖礼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特别演出,一举创下百老汇连续七年票房冠军的纪录。

“无物不乐器,无处不舞台”

“STOMP破铜烂铁”可以风靡全球27年,离不开它“无物不乐器,无处不舞台”令人着迷的魔力。

火柴盒、扫把、垃圾罐、Zippo打火机......全都被“STOMP破铜烂铁”幻化成打击乐器,敲击出活力四射的节拍,谱写出迷人的节奏音符。切菜、打牌、运动、打斗......这些普通的生活场景,也全都被幻化成艺术化的舞台景象,创造出极具爆发力的表演。

无需昂贵的乐器、精致的服饰、动人的台词和绚丽的舞台,“STOMP破铜烂铁”用充满戏剧张力的肢体语言、震撼翻腾的打击音乐和创意幽默的情节桥段,碰撞出激情的节奏火花,让整个舞台充斥着浓厚的生活气息与旺盛活力。

他们彻底颠覆传统的音乐表演形式,带来的既是一场返璞归真的舞台表演,也是一场趣味横生、即兴狂想的感官盛宴。牵动观众的情绪,颤动观众的灵魂。

“推陈出新,不断探寻新灵感”

每三至四年,“STOMP破铜烂铁”都会吐故纳新,改变或替换一些环节。他们在世界各地的五金店和废品回收厂网罗“乐器”,给每个演员足够的空间展示自我,同时他们在即将演出的城市进行游历,从而探寻新的灵感。这些努力使得“STOMP破铜烂铁”始终令人耳目一新,持续创造经久不衰的票房传奇。

来自世界媒体声音:

完美,值得尖叫的——《金融时报》

一场无法抵挡的精彩演出——《纽约时报》

非凡有才华的演出团体——《纽约时报》

充满力量,让人印象深刻——《泰晤士报》

有着极度的幽默感,是一段发狂的律动之旅——《费加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