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光良沈小岑逃跑计划齐聚海口 情怀满满献唱海航集团2018年迎新演唱会

2017-12-27 1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海航集团2018“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演唱会将于12月29日在海口市国兴大道海航文化广场震撼开场。海航集团2018年迎新演唱会诚意满满、新意十足,美轮美奂的灯光、充满科技感的舞美设计以及众多实力嘉宾加盟,加之海南岛独有“温暖”的冬日,将给广大海口市民与粉丝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欢乐感受。

群星璀璨 精彩纷呈

日前,“华语Live王”张杰确认加盟海航集团2018年迎新演唱会,以首首金曲实力解锁年末海口狂欢新姿势!

2017年张杰几乎唱遍世界,在央视春晚上与毛阿敏合唱《满城烟花》成为晚会收视最高点。之后在世界巡回演唱会途中又成为首位登上洛杉矶杜比剧院以及纽约地标帝国大厦顶层演唱的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如今,完成了世界巡演的“华语Live王”,此次加盟海航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演唱会,将压轴连唱三首经典曲目,燃爆现场,展现超强实力!

情怀满满 金曲不断

当然,除了张杰外,此前迎新演唱会已曝光了许多明星阵容,“情歌王子”光良、“青年唱将”平安、“实力摇滚乐团”逃跑计划,“华语实力女歌手”刘惜君,中国少女组合“偶像学园IDOLSCHOOL”,以及曾因一首《请到天涯海角来》让世界憧憬海南岛的“金唱片女神”沈小岑都将倾情加盟,嗨唱海口海航文化广场!

一首《我爱你中国》让平安家喻户晓。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类节目《中国好声音》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并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满分的歌手,2013年登上央视蛇年春晚的舞台,献唱《我爱你中国》。他声动中国,情牵歌迷。这一次,他仍不忘初心,带着最初让他走向大舞台的歌曲,以高亢、嘹亮的歌声献礼“十九大”,献礼这祖国美好河山。

耳熟能详的歌曲《请到天涯海角来》,吸引了无数人来海南岛追梦定居,为献礼海南建省30年,海航寻遍天涯海角,终于找到了它的原唱者沈小岑,将她从遥远的西班牙邀请回来再次为这座小岛演绎这动人旋律。

海南从偏居一隅的小岛到如今世界瞩目的国际旅游岛,海南的发展从不是一代人的功劳,而是一批批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共同成就的结果。而海航作为生长于此的国际化企业,更是为海南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国际化人才,为海南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海航好,海南好;海南好,海航更好,在此海南建省30周年,海航建企25周年之际,海航特别邀请了“实力摇滚乐团”逃跑计划为这群为海南发展无私奉献的青年人献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这些歌声诠释了来许多人海南的初衷,追逐梦想的历程,热爱祖国的一腔热血和挥洒的一整个青春。

空中“维密”艺术海航

同时更让人惊喜的是,为庆祝海航创业25周年,海航员工也将在演唱会上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特殊表演——海南航空“历代制服秀”,展示历年来海航空姐制服的演变。海航集团“空中的维密”历代制服秀耀眼来袭!由世界著名的中国风高定设计师,同时也是范冰冰龙袍设计师劳伦斯•许为海航独家定制的第五代乘务制服“海天祥云”曾登上巴黎高定时装周的舞台。这一次我们将这一场空中的时尚大秀带入演唱会中,通过极具时代标签的制服,回望海航发展,展现不断创新进步的发展决心,在商业成就之外,让观众一睹文化海航、社会海航、艺术海航的人文风采。

届时,国内外观众可以在优酷视频观看同步直播。让我们2018年与海航集团一起,发现美好,共享梦想!

绿色出行 助力环保

目前,海航集团正在积极采取措施保障演唱会配套交通顺畅,活动当天将特别开辟位于海航大厦、海航实业中心、日月广场、互联网金融大厦、海航豪庭北苑等地的多个专用停车场,避免造成现场周边路段交通压力过大;同时,海航集团也积极倡议广大观演市民选择公交、共享单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前往演唱会现场,离开时带走随身垃圾,减少排放,助力环保。

2018年,正值海南省建省30周年,亦为海航集团建企25周年之际,海航集团扎根海南,回馈海南,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演唱会,始终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社会责任理念,践行“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分享、大众成就”发展理念,以迎新演唱会作为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好新海南的重要窗口,在12月29日为海南人民献上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以回馈海南政府和人民在海航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本次演唱会门票为赠票,不可出售,仅能通过前期官方活动渠道获得。如有倒卖门票行为,主办方保有追责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