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小岳岳互相恐吓 半路还杀出了papi酱?

2017-12-19 12: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叮,2017余额已不足!年关将近,又到了喜剧贺岁片争奇斗艳的时候了。德云社、开心麻花、港派喜剧,哪种才是你的菜?

  然鹅,今年你可能看不到他们“互撕”了。因为,有一部叫《妖铃铃》的电影把他们聚到了一起!《妖铃铃》中吴君如扮演一位“万能大师”铃姐,沈腾和岳云鹏扮演的无良房地产商为了赶走不愿搬迁的最后几家“钉子户”,与铃姐及萌贵坊街坊们上演一场接一场装神弄鬼的搞笑戏码。

  这部被称为“惊喜”剧的《妖铃铃》在阵容上可谓是相当强大,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自导自演,联合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阿如那、许君聪、李亦航众星出镜。汇聚了半个华语喜剧江湖势力,这阵容就问你服不服?

  其中,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五大笑点制造机更是首次集结,打造“喜剧联盟”新组合,堪称最具喜感的贺岁阵容,没有之一!

  ————喜剧联盟,high翻全场——

  把控全局的大姐大吴君如可以说是很多小伙伴童年时代的港片记忆了,不论是《家有喜事》里貌丑心善的程大嫂,还是《望夫成龙》里憨厚爽朗的傻大姐,无一不是搞笑的一把好手。这位经历过港片辉煌年代的喜剧天后,在“喜剧联盟”里也是当之无愧的“妖铃铃队长”了。不过,铃姐,你到底是真大师,还是假道士啊?

  作为开心麻花的灵魂人物,沈腾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喜剧扛把子了。看过贱兮兮的夏洛,也看过点子背的副掌门,还真没看过沈腾演坏人。《妖铃铃》里的黑心地产商徐大富可以说是史上最搞笑的反派了,带上猪队友岳云鹏和劳动人民斗智斗勇。沈腾更是调侃道“刚开始不愿意来,没想到试镜的时候只花了几分钟妆就变老了”

  开心麻花都来了,那相声界扛把子怎么能缺席!一看到小岳岳这张脸,情不自禁就要来一段“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本来以为沈腾是搞笑担当,没想到小岳岳也是不认输,饰演地主家的傻儿子,扮“吸血鬼小鲜肉”,与两位“僵尸”手下卖力狂跳,再度施展国民表情包的功力!

  不过,85年生的的岳云鹏,成了79年沈腾的儿子,求小岳岳的心理阴影面积~

  还有实力派演员张译,这次完全完全摆脱了“老干部”标签,完美解锁“段子手”新身份。加入《妖铃铃》喜剧联盟的他,首度挑战钉子户神医王保健(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是庸医没跑了!),已经预感到,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张译将会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最最最最后,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网红段子手——papi酱!作为“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的首次触电就献给了“惊喜剧”《妖铃铃》。

  在片中留着蘑菇头、戴着大眼镜的民间科学家papi酱,竟然与年轻时的吴君如相似度超高!与几位喜剧前辈互飚喜感值,也是丝毫不输阵,real期待在大屏幕上看到女神经papi酱。

  ————荣耀9,陪你一起笑过2017——

  想知道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这五位风格各异的喜剧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谁才是真正的喜剧之王?荣耀9携手《妖铃铃》,提前剧透大放送!

  12月16日,荣耀9携手《妖铃铃》主创见面观影会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导演吴君如携主演焦俊艳,两代笑花争奇斗艳,现场“笑果十足”!

  现场主创更“惊喜”增加与观众自拍大合照环节。微笑比心剪刀手,整场气氛嗨到不行。荣耀9人像模式拍出的所有主创都神符合他们的宣传语,美得有声有色。

  光看合照还不能完全体现荣耀9的魅力何在。硬件方面以及颜值方面,荣耀9拥有3D曲面极光玻璃,一机千面的个性,呈现独特气质。除了颜值,性能也是相当强悍,搭载 2000万变焦双摄、3D沉浸式HiFi音质、麒麟 960 强悍处理器、6GB 大内存、EMU15.1 操作系统……这样的荣耀 9 在方方面面都表现得有声有色、潮酷到底。

  好电影,好演员,好手机,荣耀9助攻《妖铃铃》潮酷出击。12月29日,欢迎大家走进电影院,和荣耀9一起支持喜剧联盟,支持《妖铃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