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杰全球巡讲即将收官 将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文化盛宴

2017-11-23 20: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二十多年前,李宗盛在牛肉面档,一边吃牛肉,一边给向他诉苦的娃娃写下歌词,“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地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一曲《漂洋过海来看你》,饱含深情,曾经打动无数人。而如今,有一份更为厚重的“漂洋过海”:

他横跨八个国家和地区,九大城市,飞行6万多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近两圈,去探索文明的奥义,去唤醒更多的人共同承担人类文明的使命,一起推开那扇尘封千年的大门。

海的那一边是什么,文明的未来将去向何处。

12月3月,在杭州广厦体育馆,韦杰将与3000多位现场观众一起,分享这次文明探索之路上的所见,所悟。今日10点起,杭州站门票在大麦网正式开售。

海的那一边是什么?

人类从有文明起,就对自己以及所处的环境充满好奇和疑问:我们来自何方?我们所在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

这是这场文化盛宴中韦杰最想分享的内容之一。

//韦杰在台湾大学演讲//

韦杰说,“‘World,I’就是我的爱,我看到世界的差异,看到世界变成了什么样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演变,未来该往哪里走,而我们渺小的个人在历史洪流中,该如何去参与其中,这些都是我要带回来的东西。”

先行者的思考掷地有声。

“不要被环境同化而忘记原来的能力,要坚持自己的民族自豪感和骄傲感”,“人的思想具有无穷的能量,有一部分人通过学习,可以融会贯通,和很多知识、资源结合,世界变成二维空间”……

这些以往出现在文本中的韦杰的精辟观点,这一次,我们都将有幸在现场聆听。

杭州Encore站

是文明奥义的最后聆听机会

每一个细微个体都是中华文明不可或缺的推动者。这场精心准备的杭州Encore站最低仅售98元的演讲门票,就是为了不设槛,让每一位普通观众都能在杭州这座底蕴深厚的城市,更好地去感受中华文明的魅力。

//韦杰在美国斯坦福大学演讲//

杭州这座城市,恰如一部历史人文的经典藏书,她如诗如画,四时风光不同,她人杰地灵,文人辈出。在这样一座充满文化自信的城市,去畅谈中华文明,去激发人民对于文明的渴望无疑再适合不过。

杭州Encore站,将是一场关于文化探索,文明发展的集大成者,也是最后一次现场聆听的机会。无论是从韦杰演讲内容的厚度,还是舞台场景的打造,都是前所未有的完美呈现。

这一场盛宴,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