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C(美胸汇)2017年快男巅峰对决演唱会 1218强势起航

2017-10-24 18: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快乐男声十年来,一直在茫茫人海中努力寻找真实、出众、勇于拼搏的综合型优质偶像。这在一定程度上与BBCC美胸汇鼓舞让女性追求最美的自己这一理念不谋而合。而美胸汇作为本次巅峰对决快男演唱会独家冠名的主办方,从快男海选,到比赛入围十强,出道成为歌星,美胸汇陪伴着快男一路前行。看着他们从青涩,成熟,到蜕变,就像看着一个孩子长大成人可以独挡一面。

梦想路程, 初心不改,美胸汇集团时隔一年再度开启音乐盛会。BBCC(美胸汇)2017年快男巅峰对决演唱会,特别邀请了往届快男的当红歌手以及2017的快男十强作为特约嘉宾,让我们在跨年的演唱会共同见证他们的成长。快男歌手颜值爆表,唱功深厚,才艺惊人!你可以没看快男的比赛,但你不能错过1218巅峰对决快男演唱会!在现场,快男将真情演绎各自风格独特的歌曲,火辣辣的劲歌潮舞,汗水挥洒,画面劲爆,仿佛迷妹的尖叫声不断就在耳边,音浪太强,碰撞到天旋地转。

经历了十年风雨屹立不倒的快乐男声,需要的不仅仅是歌手,更是综合型的优质偶像。而2017年的快男,美胸汇从海选时就已经看出,今年快男选手的风格大放异彩,特立独行,吸足粉丝眼球。

有粉丝表示“感觉这一届快乐男声的质量真的非常高了,随便拉一个觉得都可以直接出道了,无论是从颜值还是唱功来说,觉得都要强于前两届,这绝对是我看过最好的一届。”

来说说2017的这些快男十强

1.png

2017快男陪伴我们整个夏天,在9月完美收官,相信看完比赛的许多粉丝都意犹未尽。不要紧,在2017年12月18日的广州海心沙,将隆重举办快男巅峰对决演唱会,本演唱会由美胸汇集团独家冠名,由芒果TV、优酷网、土豆网等媒体巨头全程直播。宽大的海心沙体育馆内,能容纳足足两万六千名粉丝的热情澎湃,主办方为了本次演唱会特别设立的百人专业团队,务必打造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顶级的音响设备,劲歌热舞嗨翻全场,足以让你血液燃烧,热血沸腾!让你看得过瘾,看得精彩!今年的冬天,粉丝的热情,足以让空气升温!舞台镁光灯下的主角早已到来,等待着为快男尖叫喝彩的人,粉丝们,都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