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全国巡演即将火热开启 登陆十大城市等你来打call!

2017-09-25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23日,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在腾讯视频完美收官。作为大众心中的“巨星”毛不易,最终不负众望成功斩获了最强厂牌的称号,拿到了专属自己的白金唱片。而在激烈的比赛结束后,2017《明日之子》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火热开启,十一位人气选手将再度集结,登陆全国十大城市,首站将于10月28日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震撼开唱!

2017《明日之子》全国巡演即将起航 10月28日首站相约南京

《明日之子》热血集结,网友喊话:“要听金曲再度演绎”!

历时四个月的激烈角逐,《明日之子》的赛事终于落下帷幕,但这群逐梦的“明日之子”们却没有停下脚步,他们将延续这个夏天的热血青春,保持自己的野蛮生长,继续张扬自己的音乐梦想。少字当头,正值最好年纪的他们,在赛后将再度集结以新的身份出发,全力准备2017《明日之子》全国巡回演唱会。

据悉,目前刚结束比赛的选手们,也马不停蹄的开始为全国巡演做准备,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舞台,“明日之子”们已经展开紧锣密鼓的筹备。对于节目结束而倍感遗憾的观众来说,全国巡演的消息无疑是振奋人心的,不但可以再次看到少年们肆意的舞台表现,还可以现场聆听他们独具个性的音乐。在得知巡演消息之时,就有不少网友齐齐喊话:“希望金曲再现”、“期待兄弟合作秀”,大家对巡演的期待程度可见一斑。

10月28日首站南京,全国十大城市等你来打call!

这次参与2017全国巡演的选手将由九大偶像厂牌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钟易轩、王竟力,联同《明日之子》里的人气选手廖俊涛、吕泽洲、李炎欣和张洢豪强强出征,可以和兄弟们再次一起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也让选手们激动不已。而对粉丝来说,这样的演出阵容无疑是福利满满,“一家三口”、“签证CP”、“天子CP”的集体亮相,许多未在节目中呈现的音乐佳作也会一一展示,在加上众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搭配和“旧曲新编”,想必届时一定会引起演唱会现场高潮不断。

而巡演首站将于10月28日,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震撼上演。此后《明日之子》巡演也将陆续登陆全国十大城市,来你的城市等你为少年们爆灯打call!更多官方巡演信息,敬请锁定《明日之子》的官方微博@腾讯视频明日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