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伦演唱会创鸟巢史上最低票价:为他们,我甘做疯子到底!黄绮珊:只有你

2017-08-18 16: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不要问我为什么,做这场演唱会初衷就是“不问结果,只管初衷”

热度持续发酵的9.23黄国伦鸟巢演唱会,终于在本周五引爆了最大两个爆点:现场嘉宾公布、梦想票价。

此前网友一直热议的几位助阵明星在首轮公布的嘉宾邀请名单中,“亚洲第一女声”正式确定为铁肺娘子黄绮珊。

(图:黄国伦最新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惊呼“公布的第一位已经这么厉害,后面几位岂不是更了不得?”黄国伦本人却保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一贯文风回应:时间这么紧张,能来不能来更多的是以大家的档期为准。

黄绮珊与黄国伦一直是音乐上的知己,生活中的好友,此次倾力相捧,虽让人惊喜也并不意外。黄绮珊的粉丝更是马上开始向两位“点歌”,希望能在演唱会现场听到更多其他场合听不到的曲目,作为著名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大方透露,不排除会和黄妈在现场临场创作,让大家物超所值。

(图:黄绮珊在《我是歌手》)

说到票价,此前公布的演唱会票价表,让众多网友及自媒体纷纷吐槽“张学友的价格”,没想到黄国伦竟“一疯到底”不走寻常路,把团队最初定下的最低票价给推翻。

(图:黄国伦拍板“梦想票价”)

这个决定我早就有了,并不是因为嘲讽和质疑,从一开始就有这个想法!

黄国伦说,做这个演唱会是因为这个原因,挑战鸟巢同样因为这个原因,88元的起点票价更是因为这个——“梦想”,我一直说自己是音乐战士,是梦想的践行者,不能说说而已吧?从7月26日第一天公布要做这场演唱会开始,就有很多学生,和刚刚进入社会的小朋友我加油打气“国伦老师,你的演唱会我一定会来,因为你做了我想做而不敢做的事”。

(图:黄国伦为演唱会设计的主视觉“堂吉诃德”造型照)

“你说,一个战士能在自己战役就要胜利的时候放弃自己并肩作战的战友们吗?”黄国伦一条条的回复网友针对改票价的提问。

一张88元的梦想票,就是我对支持我的那群年轻人最真诚的感激,谢谢他们一直都在,谢谢把我当做他们的梦想战士。

黄国伦9.23鸟巢演唱会倒计时只剩35天,一路挑战硬照,确定《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刘洲为演唱会保驾护航,逐一实现此次主题‘没有不可能’的初衷,网友关心他是否准备好这最后一步——演唱会曲目。黄国伦回复“那天我一定会为在座的每一位倾尽全力,和好朋友们在台上做享受音乐的战士,把最好的现场回馈给支持我的每一位,尤其是最后几排梦想票的孩子们,谢谢他们,谢谢。”

黄国伦9.23鸟巢演唱会最新票务信息(源:大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