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辉“本命”全国巡回签唱会燃爆佛山

2017-08-02 17: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刘明辉“本命”全国巡回签唱会燃爆佛山

刘明辉“本命”全国巡回签唱会燃爆佛山

刘明辉“本命”全国巡回签唱会燃爆佛山

7月28日,“摇滚野马”刘明辉现身广州佛山,为全新原创音乐大碟《本命》举办2017全国巡回签唱会,吸引大批歌迷。当天,刘明辉除现场演唱新专辑作品外,还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共同度过了一个“躁热又湿身”的夏日夜晚!

活动当天,现场有粉丝早早在广场排队等候购碟,晚上9点,刘明辉在全场歌迷的高呼声中出场,将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刘明辉与歌迷进行了近距离互动,并献唱了《野马之梦》、《我所幻想的未来》、《一块顽石》等八首经典原创歌曲。签售环节,刘明辉与歌迷朋友亲切交流,也满足了每位歌迷的合影愿望,让歌迷们倍受感动。

专辑《本命》一共收录了《本命》、《山谷》、《腊月里的羊》、《向黎明出发》、《疯一次》、《告别的季节》、《一块顽石》、《ROCKSTAR》、《爱到五十年以后》、《如果你认真爱过一个人》十首歌曲。这是刘明辉的第三张专辑,更是他沉淀三年、潜心创作,推出的全新创作专辑。“本命”来源于时间的一个缩影,也让时间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既代表岁月的更迭,又像是一次微型的轮回。当然,刘明辉对“本命”也有着自己的定义。“这就是我的命,患有奔跑的病。”把音乐当成一种信念去实现、去完成,让每一个音符都可以随风飞扬,让每一个节奏都能让人心潮澎湃。

据悉,刘明辉的新专辑《本命》全国巡回签唱会将会继续发声,继佛山之后也走进更多的城市,与歌迷见面。另外,《本命》实体专辑预售众筹已全面启动,让好音乐不仅能听得到,也能拿在手里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