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环保和音乐一样燃 2017亚洲金曲大赏与公益一路同行

2017-07-24 15: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由腾讯视频LiveMusic与MTV联合主办、百事总冠名的2017亚洲金曲大赏在广州高燃谢幕。从九零后新锐势力青春嗨唱,到魏晨十周年“回忆杀”,再到薛之谦田馥甄首度合体,深情对唱,此番盛典用新鲜最“燃”力为粉丝打造了一座最纯粹的音乐城堡。与此同时,腾讯视频LiveMusic还携手壹基金联合公益计划支持的零废弃联盟依托音乐盛典强势发起了一场“蔚蓝”的创意环保活动。纯粹的音乐+纯净的赏乐,真爱粉扑倒偶像的同时还为地球增添了一抹清新,如此赏心悦目的“套餐组”简直不能再讨喜。

释放“新鲜”超能力 变废为宝也要潮

人气沸腾的现场往往会成为空瓶堆积的垃圾场?2017亚洲金曲大赏发挥“保鲜”超能力,特地在现场放置了音乐自动售卖机/音乐摇摇乐等互动装置。这些设备在极具现代感的外观下传递着先进的环保理念——粉丝只要用5个塑料空瓶就能兑换主题环保贴纸,12个瓶子可以兑换一件潮牌T恤,投放100个瓶子即可兑换2017亚洲金曲大赏门票一张。不管是带着鲸鱼logo的简约T恤,还是闪着blingbling星光的内场门票,都足以见得腾讯视频LiveMusic与壹基金对此番“传播环保理念”的创意活动绝对是不惜成本的24k纯真爱。

如此“新鲜”的“燃”活动简直让粉丝欲罢不能——音乐盛典当天,不少小伙伴组团带来塑料瓶,烈日当头的天气和单手拎麻袋的姑娘小伙儿交相辉映,画面满满是感动。随着投入空瓶数量的增加,互动装置体表的巨大鲸鱼图案慢慢点亮,一副鲸鱼遨游在海洋中的画面跃然尽现。

当晚,志愿者们将收集来的大量空瓶直接送到回收公司,让它们开始了“变废为宝”的绿色生命循坏。

自然不要塑 缤纷玩不停

自然受不了一点塑!这个忙着进步的世界,却每天都在产生不计其数的垃圾,一旦它们入侵海洋,孕育了无数生命的海洋生态就铁定遭殃。于是,在这次创意环保活动中,腾讯视频LiveMusic和壹基金以“鲸鱼”形象代表海洋生物,用“召唤鲸鱼”的方式传播对大自然的感恩与关爱。音乐盛典结束后,相关公司会将现场回收的塑料瓶制作成“巨型鲸鱼气球”,用最直观的视觉体验让更多人见证变废为宝的美好。

最燃表白 用爱见证美好

更新鲜的玩法给你更新鲜的爱!每个细胞都要嗨起的音乐盛典怎么能少了荧光棒为偶像舞动应援,但是小伙伴的音乐狂欢不应该让大自然买单。2017亚洲金曲大赏全程倡议粉丝选择led多次循环荧光棒或者使用“荧光棒”APP点燃对偶像的满腔真爱。音乐盛典现场,不管是粉丝伴随着舒缓曲调应声摇摆,还是超快感节奏让大家兴奋嗨起,最环保的应援方式都让全场一片蔚蓝。

奇妙机器以现代科技高效助力“无塑生活”,粉丝的举手之劳就能让环保和音乐一起为梦而“燃”。腾讯视频LiveMusic与壹基金通过此番音乐盛典将尝鲜进行到底,在发挥自身庞大的用户基数与技术优势基础上,腾讯视频LiveMusic作为“在线演唱会第一平台”努力进行多元化创新,通过与粉丝线上、线下的花样互动,全面倡导“环保音乐会”,最终极大程度上让环保+音乐的形式沉淀到了粉丝用户中,在整个互联网音乐生态中成为了行业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