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生现场制造” 羽泉出席LiveMaker

2017-03-20 17: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海嘉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黑马科技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后,3月17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首页焦点新闻发布会,宣布演唱会厂牌LiveMaker“音乐人生,现场制造”成立,一直颇受关注的现场娱乐行业,出现了这样一个旗帜鲜明的演唱会厂牌,颇受媒体和资本圈的关注。


 

嘉纳文化新任董事长、著名音乐人胡海泉亲自担任了主讲人,阐述了LiveMaker“音乐人生,现场制造”创立的初衷和发展愿景,“这是顺应演出市场发展趋势的行为,LiveMaker将形成从艺人包装推广、演唱会内容制作到主办投资运营一体化的完整演唱会产业生态链。LiveMaker将在未来的1000天、推出200场音乐类现场演出项目,力求用高品质的音乐内容、高质量舞台制作和高效率市场运营吸引更多艺人和观众。”


 

胡海泉还介绍,LiveMaker“音乐人生,现场制造”是一个充满生命力和主动权的厂牌,拥有中国乃至亚洲最顶尖的舞台、灯光、音响、视觉设计和制作人才。同时三家合作公司以多年积累的强大发行推广资源打造了一支高效的执行运营团队。LiveMaker“音乐人生,现场制造”虽然刚刚问世,年轻却不稚嫩,三家合作公司以多年积累的强大发行推广资源为基础,打造了一支高效的执行运营团队,厂牌自身所拥有的完整演唱会产业生态链,也将大大减少流通环节的成本,从而降低演出票价,以增强观众体验。


 

发布会上,LiveMaker“音乐人生,现场制造”揭晓了最近的部分演出计划,朴树2017“好好地II”中国巡回演唱会(10场)、好妹妹2017“自在如风”中国巡回演唱会(8场)、羽泉2017~2018“20周年”巡回演唱会(12场),张学友2017《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巡演(6场)。除了这些大型演唱会外,LiveMaker“音乐人生,现场制造”还推出羽泉“棱角音乐· 合作音乐人”2017至2018年的剧场版演出战略,填补小型音乐类现场演出空白,在更有凝聚力的空间,实现音乐新人与歌迷的零距离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