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发布首张迷你专辑《十二月》 北京办首唱会

2017-01-02 17: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31日下午,王青携个人首张迷你专辑在北京明星基地举办媒体发布会暨首唱会,与现场600多名粉丝共同度过2016年的最后一天。

发布会多位重量级嘉宾送来祝福,包括专辑歌曲《独角SHOW》的金牌制作人谭伊哲,《Not Bad》制作团队SquareLoud的代表Tunelee以及专辑出品方创始人时颖女士,时颖女士在现场与王青进行关于专辑筹备以及制作阶段不为人知的内幕分享,并且给予专辑高度评价和对未来合作的期许,同时她代表专辑出品方和活动主办方现场送出金唱片。



首唱会上,王青共表演三首歌曲,《憧憬》的暖心励志加上现场粉丝的合唱为这个深冬增添着温暖与感动,《独角SHOW》作为节奏强烈的舞曲,王青更是毫不吝惜的现场展示为该首作品特意编排的舞蹈,让粉丝们看到更多面的自己。除这两首早先公开过的数字先导版歌曲外,王青现场更演唱了从未公开的一首神秘单曲《徘徊》,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互动环节,王青现场大方送出超豪华大礼包,不仅包括三个版本的专辑,2016黑白两色限量版生日T恤,更有价值不菲的专属定制戒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用满满的诚意回馈那些一路陪伴自己的粉丝,粉丝代表在台上也同样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活动的最后,王青为到场的每位粉丝进行专辑签名并一一送出新年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