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定胜天-美人官沈梦辰为你开启《生死簿》六界大战

2016-10-20 18: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分享谁说天道有命,注定的命运无法更改?谁说六世轮回,只能听从上天安排?我偏要用所有的不认命,面对所有的天注定!我命由我不由天,上穷碧落下黄泉,我偏要逆天道,改轮回,谁能耐我何?湖南台新晋花旦沈梦辰倾情代言,化身《生死簿》首席美人官。10月20日,勾魂公测,为你开启《生死簿》六界大战。

  《生死簿》以其精美的画风、饱满的人设,流畅的剧情、宏大的画面,在众多同类页游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生死簿》上谱生死,我命由我不由天。永久免费灵宠、装备、坐骑,为玩家提供最佳游戏体验。《生死簿》更是首创MAX+引擎,实时全息进行战斗展现,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游戏的无穷魅力。

  跨时代东方魔幻巅峰之作,《生死簿》在画面、人设、剧情、灵宠、装备、坐骑等多个方面均超越了以往所有的传统页游,以全新的姿态亮剑页游行业,带着勃勃的野心和满心的诚意,席卷而来。10月20日,相约《生死簿》,勾魂公测,笔下生死,你可有胆,与美共赴黄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