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巡回歌会繁星全程直播 艺人抢麦欢乐多多

2016-05-17 19: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好音乐走进校园啦!5月16日晚19:00,由酷狗音乐旗下繁星直播主办的“GOGOMUSIC 校园巡回歌会” 首场巡演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甜美系跨次元女歌手阿悄、印子月,人气小生朱元冰,以及从繁星直播平台上成长起来、坐拥一大票粉丝的当红主播童可可、李佑晨、宋孟君、宝蓝均现身中传,不仅现场演绎了自己的好音乐,还与一众学生们亲密互动。

校园巡回歌会繁星全程直播

  你的心意,爱豆全部看得见!

  台下学生们高举着的艺人灯牌,随着音乐有节奏地晃动,尖叫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即使是没能亲临现场看表演的粉丝也超级嗨,他们不仅通过繁星直播平台实时观看了爱豆们的精彩演出,还在手机直播间为自己的偶像疯狂送心,弹幕刷屏呐喊。而粉丝们的这些心意都会被艺人们看到哦!当繁星人气主播宝蓝的头号粉丝在直播间送礼示爱时,宝蓝还亲自对着手机直播向他表示感谢。

校园巡回歌会繁星全程直播

  繁星当红主播李佑晨是个拥有魅力磁性嗓音的实力唱将,曾在2013年的春晚上献唱。别看她是个外形帅气的“假小子”,其实她的内心极其温柔感性。当她在舞台上深情演绎着歌曲《Listen to me》时,一位走路不太方便的女生缓缓地走上了舞台,把手中的花束送给了正在演唱的李佑晨,接过花束的佑晨回了女生一个深情的拥抱后,一度哽咽得唱不下去。被主持人问及当艺人的感想时,李佑晨真挚地答道:“做艺人其实很不容易,别人没有义务支持你,所以我对那些不认识却给予自己无条件支持的人,十分感动和感谢。”

校园巡回歌会繁星全程直播

  燃烧吧!行走的中华小曲库!

  在与现场观众互动的“听音识歌”游戏环节中,李佑晨充分展现了她的“中华小曲库”属性,连续3轮抢下麦克风,不仅准确接唱所播放的歌曲还正确回答出歌名,急得美女歌手印子月直说“因为她穿着平底鞋啊。”虽然主持人宋孟君故意把直播手机交给了李佑晨,让她暂时“休战”,肩负起直播的重任,但依然阻挡不了“中华小曲库”在最后一轮秒胜的结局。

校园巡回歌会繁星全程直播

  白砂糖女孩的新歌你听过了吗?

  同样是繁星超人气主播的“白砂糖女孩”童可可一登场,不仅引起现场粉丝的热情欢呼,不在现场的可乐们(童可可粉丝昵称)也几乎将繁星直播间刷爆屏。此次童可可除了带来超可爱洗脑神曲《萌萌哒》和暖心抒情歌《你还记得吗》,还不忘给自己刚发行的第三张专辑打榜,“最近我出了一张新专辑叫《非童小可》,大家记得到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下载哦!”

校园巡回歌会繁星全程直播

  巡回歌会携手繁星直播走进校园,不仅能让学生们与艺人、主播面对面,繁星直播天然的最音乐属性更为所有年轻人提供一个平等的音乐展现平台,只要你仍心怀音乐梦想并愿意为此不懈努力,你便能像李佑晨、童可可她们一样,找到愿意倾听自己的支持者,开启属于自己的音乐殿堂。

  让好音乐走进校园,让好声音成为明日之星。“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仍在火热进行,下一站,朱元冰、阿悄、李佑晨、童可可、宝蓝、宋孟君将走进哈尔滨师范大学,继续用好音乐唱响校园!5月19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