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兄弟”聚首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郑钧许巍同场献唱与跑男七

2015-12-11 15: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摇滚兄弟”聚首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郑钧许巍同场献唱与跑男七只一起摇滚

        有了那英、林忆莲、白智英三大天后军团的空降,怎么能少得了摇滚男神们的助阵呢?今天,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又公布了全新的嘉宾阵容:中国摇滚界的两张王牌郑钧、许巍将在深圳掀起摇滚狂欢。作为同期出道的摇滚歌手,郑钧和许巍一直深受乐迷的追捧。郑钧的《回到拉萨》、《赤裸裸》、《灰姑娘》被广为传唱,许巍的《礼物》、《曾经的你》、《蓝莲花》则首首经典。再度联手参加跨年晚会,两位摇滚界的重量级人物将会演唱哪些经典作品?而当“摇滚兄弟”遇上跑男团,他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相约12月31日深圳体育中心,我们一起摇滚!
郑钧热力开嗓 与邓超同台飙歌?

        自1994年在红星生产社发行第一张专辑《赤裸裸》至今,郑钧的歌中所传承着的自由和狂野个性,一直在乐迷心中回荡。其中《赤裸裸》、《回到拉萨》、《灰姑娘》等歌曲,至今仍被广为传唱。郑钧用真诚、质朴的声音,唤起听者共鸣的同时,也奠定了自己在国内摇滚界的地位。作为华语摇滚乐坛的佼佼者,郑钧曾获得保加利亚音乐节“音乐电视金奖”、美国MTV台VMA颁奖典礼“国际观众选择奖”、中国歌曲排行榜“最佳专辑”等多项国内外大奖。而跑男兄弟中,也不乏玩摇滚的能手。偶像为“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的邓超,就曾在某一档节目中同羽泉兄弟一同献唱。现场,邓超的气势丝毫不输其他专业歌手。戴着黑超一身黑衣的他,也摇滚范十足。今年郑钧携手好兄弟许巍登上跨年舞台,队长邓超是否有机会能与两位摇滚天王同台飙歌,跑男团的其他成员又会有什么精彩表现,也令粉丝们充满期待。

许巍倾情献声 演绎民谣经典

        由于互为老乡加上同期出道,许巍、郑钧这两位摇滚界的重量级人物经常会被同时提及。相较于郑钧的顺遂,许巍在摇滚路上算是历经坎坷。1994年,许巍带着作品从西安来到北京,并与红星生产社签约。三年后,他正式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在别处》。在没有任何的宣传情况下,专辑销售量达到50万张,许巍的音乐才华也因此备受瞩目。但就在外界一片看好的情况下,不堪压力重负的许巍却深陷抑郁的痛苦中。不过,正是在这样的困境中,许巍获得了成长,他的歌曲也更具打动人心的力量。这期间他相继推出的《礼物》、《时光》、《蓝莲花》,首首成为经典。而在第三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礼上,他更一举拿下“最佳摇滚乐歌手”、“最佳摇滚乐专辑”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了摇滚界不可或缺的人物。此次许巍在浙江卫视温暖跨年,对于跑男团而言也是一个体会民谣精髓的好机会。届时七位兄弟将有可能与许巍一同演绎经典曲目,乐迷们一定不能错过。

        至于郑钧和许巍这两位摇滚界的重量级人物,将以什么形式登上这场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他们又会与跑男团的七位兄弟掀起怎样的摇滚狂欢?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给你惊喜!